close








珉珉日記啊……
找了以前寫的覺得有趣的用上來就是
雖然說可能每個都很有趣~~
但是我也是想要繼續寫些比較新鮮的題材就是了>w<

也許時間會等很久吧(被巴死- -



日期:公元2007年X月XX日
作者:吃得好飽的小珉
天氣:熱到爆
心情:某人不在家的感覺真好




無聊到在坐在客廳裡吃著捲心餅的我……

(na**從屋外走進來:啊~~~肚子好餓啊~~~)
(花**從廚房出聲:等下哦!!媽咪在煮晚餐了!!)

(謎**果然是個很讚的居家媽咪!!想必煮出來的東西一定很好吃~~)

(na**看了一眼珉手上的餅乾:珉珉~~給我吃餅乾吧!!姊姊肚子餓了~)
(珉:好啊~~)

於是我家的姊姊就跟我著一起吃餅乾~~~
但不知是肚子太餓還是怎了!
姊姊吃的速度竟然比我還要快~~~

我的餅乾啊~~(心在淌血…

但後來更讓我傻眼的是……
吃到剩最後一個時~~
姊姊用著那很可憐的表情看著我……

(na:珉珉~~這餅乾就給姊姊吃吧!!)
(珉**一臉無奈:嗯~~好吧!!)

天知道我是多麼忍痛把這最後一個餅乾給姊吃的~~
因為平常姊姊對珉珉超好的~
又疼珉珉,當然珉珉就不會對姊計較這點食物!!

(謎**不是這個問題吧??而是你覺得這一點餅乾讓你塞牙都不夠所以才讓出來的吧??)

(珉**打謎一拳~~說這啥話~~人家可是對我家姊姊很好的呢!!)

(謎**一臉驚訝 你……怎麼能聽到我的心聲??)
(珉**別忘了~~我是來自四次元的人啊!!這點小事難不倒我的啦!!)

(謎**害怕的往後退 你~~~別再靠近我了!!)
(珉**一步步往前走 孩子~~妳別再退了~~後頭是廚房了!!小心被我家媽咪打飛~~廚房可是個禁地呢!!在我媽咪在裡頭煮東西時~~)


(na:珉啊~~別理謎了啦!!到時她要是真的被媽咪海扁一頓的話也是她的問題啊~~誰叫她要誤闖禁地呢?)

(謎:大姊~~妳總算是肯說話了~~我還以為妳餓瘋了!!只知道吃呢~~)
(na**踢了謎一腳:敢這樣子說我,看來妳真的是不太想活了嘛??珉珉~~把謎帶到第四空間去玩玩吧!!記得帶上澈澈乾媽啊~~這樣子玩起來會比較有趣點!!)


(珉**邪笑點頭:嗯~~我知道~~姊~~就麻煩妳等下留點東西給我吃啊!!謎~~我們走吧!)

謎就這樣子被我給帶走了……

(花**拿著食物走出廚房:女兒啊~~珉珉呢??剛才不是還在客廳嗎??)
(na:他去找澈澈乾媽了!!)

(花:去找澈??都要吃飯了!!他不是肚子餓嗎??還有體力去找澈啊!!)
(na:哈~~因為有人要倒大霉啦!!)

(花**一臉興趣:是誰啊??)
(na:就是謎啊~~她去踩到珉的痛處了!!)

(花:哈~~這一定是和妳有關連吧??不然這小子不會這樣子的!!)
(na:對啊~~誰叫我家珉珉這麼可愛~~護姊程度高達100% 不虧是我最疼的寶貝!!我也沒有白疼他啊~~)

(花:對啊~~你們二個人真的像對情侶的親人啊!!)
(na:哈~~我倒是覺得…這陣子我和媽咪比較麻吉呢~~可能是因為…都愛以整老爸為樂吧??)

(花:我這幾天還要罰妳老爸睡公園半個月!!他太欠打了~~)
(na:睡公園~~在我們家附近的那個啊??那裡蚊子很多呢!!到時會變成名副其實的『紅豆包』啊~~)

(花:誰叫他在我身上用了個記號~~害我被拍到!!他完蛋了他~~)
(na:呵~~相信老爸一定會被叫去睡公園的~~)

(珉**從屋外走進來:哈~~我回來了!!準備吃東西了嗎??)
(na:處理好啦??)

(珉:我把謎丟到澈澈阿姨家讓阿姨去玩啊!!)
(na:哈~~~這樣子啊!!相信乾媽會玩得很high的~~)

(花:寶貝們~我們吃飯吧!!)

(na:等下~~秀秀和老爸呢??)
(花:秀秀跟米出去了~~妳家老爸去應酬了!!所以今天晚上只有我們三個人吃飯~~這些東西一定夠你們吃的~~雖然我是煮六人份的啦!!)

(珉:哈~~這下子就讓我和姊二個人通包了!!)
(na:明明是你比較會吃吧??我比你還好點呢!!)

(珉:姊~~該說我們二個人是半斤八兩吧??)
(花:乖~~吃飯不要一直說話啊!!)

(na、珉**異口同聲:好~~~我們要開動了!!)

當然今天這樣子的晚餐是我有始以來吃得最高興的一次了!!
因為米哥不在~~
沒有人跟我搶媽咪煮的東西!!

姊姊她在吃飯時會讓我~~
因為她知道我在發育!!

但吃餅乾的話就不會讓我了~~
因為她說要我少吃點這些食物!!

所以餅乾她會通殺@@"

最後珉珉要對姊說一句話~~

姊~~
妳的身體也要顧好啊~~
不是只有顧到珉珉的身體哦!!

珉珉還要跟姊去吃盡天下的美食呢~~
所以要照顧好自己啊~~

by 吃得很飽的珉珉

最後獻上~~
站在冰箱前照相的我~~



姊姊說我這張照片看起來是要告訴大家『冰箱是我的~~裡面的東西不要跟我搶!!』
不知大家看了如何??
哈~~

最後還是很感謝大家看了這篇日記~~
小珉往後會繼續加油寫文的!!
只要我的電腦不被媽咪他們藏起來的話我就會上來寫~~
哈~~


日記回覆:

XDDD
小珉是護箱心切阿 XD
有可愛到 - ˇ - (b)

大米不在果然和樂融融XD

- - -

紅豆包阿 - ˇ -
感覺不錯呢 XDDDDDDD
( 豆 : 哪裡不錯了 ?! ( 翻桌 )
( 瑋 : 乾爸,睡花園算好的了
我家茄爸幾天前還在睡菜園呢XDDDD

( 迷 : 蔬菜本來就要在菜園阿 - ˇ -

( 茄 : 該死的謎,都是你害我睡花園的 !! ( 開始滾動 )

** 迷被壓成紙片狀 **

( 花 : 不要玩了, 我說茄子阿 ,,
你睡菜園那幾天有發現什麼新鮮的好蔬菜嗎 ?

( 瑋 : 乾媽~ 最新鮮的蔬菜正在你眼前阿 - ˇ -
茄爸睡菜園的這幾天養份吸收了很多呢 XD
( 花 : 真的嗎? (眼睛一亮)
茄子 ! 捐軀吧,為了我們的晚餐 ( 拿刀逼近 )

** 茄子的下場相信大家都清楚 , 誰叫特媽不在呢 - ˇ - **

( 茄 : 這個小惡魔 ~~ ( 無限延伸 )

XDDDD
大家都愛整自家老爸
我也不例外啦 - ˇ -"


珉珉加油 : )
你的日記 很 可 愛 !!

                                    by 一起四次元的瑋


吃飽飽的珉珉回覆~~

to 小瑋妹妹:

這是當然的嘍~~
米米哥一不在就是我的天堂啊~~~

我家老爸是睡『公園』哦~~
不是睡花園~~
之前讓他睡花園~~後來還不怕死的對我家媽咪做出那種事情!!

媽咪火大到了~~
就讓他去睡公園~~
看來也該讓我家媽咪考慮一下讓我家老爸去睡菜園~~
跟姊姊的乾爹茄爸一起睡!!
這樣子比較有伴!!
哈~~~

謝謝妳喜歡我寫的日記啊~~
真的有可愛到嗎??
哦呵呵~~
感動!
只要我的電腦不要被我家的人拿走的話我就一切好辦了!!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