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的內容是之前在我舊的網誌上頭的東西
由於我覺得…
圖片有可愛的地方
於是就再度用上來了 



圖片出處:見logo(圖片自行上傳)


可愛的寶貝們~~~
你們今天抽風了嗎??
如果還沒有的話……
看了這個之後~~
會抽風吧@@

寶貝們上 HEY HEY HEY 真的是……
讓人抽風了><"
  (雖然說這文的時間有久遠到的fu!!)


首先來看看……米秀二個人~~~
遇到三的倍數的時候要變成傻瓜
而且還是全體都變成傻瓜~~

到自己高興為止~~
我說……
你們二個人~~~抽風抽得很嚴重啊!!









我說朴爺啊…說GOOD的表情有經典到哦!!



咻咻啊~~~你有必要這樣子嗎??
遇到三的倍數時就以這種表情出現!!
讓人很搞不清楚狀況的FU~~



咻咻啊……
吃辛辣度高達10的咖哩,看你的表情~~~就覺得痛苦啊~~

厲害的還是我家寶貝珉珉~~~竟然這麼能吃~~說最高10的辛辣度只比8還辣一點!!
請問你是吃辣椒長大的嗎?(被踹飛



最後來張朴爺有笑點的圖~~~






再來問寶貝們……
你們今天抽了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