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個月最後一天在園所工作嘍^^
(著實非常的感謝 *累趴......

連續二天都在帶班,感覺還真是有想砍人的fu!!
昨天帶大班今天帶中班~~
還好一切都要解脫了就是= =

當然…
小寶貝們的照片是不可少的!!
今天就拍了幾張可愛的寶貝們的照片~~

哦呵呵… 

首先先放中班的寶貝~~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啊!!
重點是…她也很聰明,從幼幼班就是個很優的孩子了~~
不知不覺的她也要升上中班了!!
果然是歲月不饒人啊~~



背著書包的可愛寶貝>w<
今天剛好她班上的老師請假,我來帶他們班…
感覺真好啊^^

跟比較乖的孩子在一起果然還是很讚的!!
哈~~~

在要回家之前把她給叫來拍了照啊……
哦呵呵~~



再來就是大班的雙胞胎寶貝了!!
這對寶貝在這裡也很久了
從小班就在這裡嘍~~~
因為我也曾經帶過他們好一段時間
少說有半年以上

唉~~
果然是歲月……
俺都老了= =




超可愛的姊姊和弟弟>w<
說話超甜的!!

雖然早上來不太愛講話
但是過沒多久就變得話很多= =

原來在園所待的最後一天…
還真的是很會照相來著

搞到後來還和另一個在園所裡工作的妹妹
二個人用藍芽在互傳照片  

結果今天…
我就比平常晚了十幾分鐘回家了= =

只因為在教室裡和妹妹聊天拍照那些
我覺得感覺我們好像搞到永遠都不見面似的!!

明明二個人家裡住得這麼近
怎麼還要搞成這樣子= =
整個就是很爆笑!!


雖然這個星期在園所工作說實在的…真的很『幹!

誰叫那新官上任的某位老師整個太點
搞到我整個也很不爽 

好啦…
都知道妳是因為才剛走馬上任
所以不能說什麼就是了!!

自己該做的事情不做
都丟給我們做
搞到我們是邊做邊唸來著

但是呢~~~
我不得不為在園所工作的另一個妹妹煩惱了
下星期一開始……
就只剩她一個人在那裡做了~~
因為有不少東西都做得差不多了,所以我就沒在那裡幫忙,對我來說是解脫啊~~

怕她會被那位剛上任的某老師給操到不行!!
因這二個星期都是我陪著她一起用的
下星期她沒伴了……
還真的是有辛苦就是!!

至於往後的去路啊……
還真的得要好好的仔細想想嘍!!


最後……
為了要開心的結束~~~
放張開心出遊的照片吧^^



半個月前去台北玩時照的~~
想想我又半個月沒有去玩了 
害我整個想出門玩

這樣子整個也很慘……


啊~~~下次的出遊會是何時啦~~~

簡直會讓人感覺超無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