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4號 W一

今天大家都有很明顯的星期一症候群
當然我也不例外,因我一直以來就對星期一抱持著痛苦一天的開始= =

有不少小朋友一到園所來就哭,光安撫小孩就安撫到有想打人的衝動  (凸
又不是只有你們會有症候群啊…這樣就哭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哭一下~~看有沒有人安慰俺(眾踹飛

一到園所就是忙碌的一天
由於我工作時的所長(人稱的王九女士)
現在沒有在那裡當所長了(忽然覺得很感動來著~~

之前早期在園所裡當所長的所長回來了!!
這所長比王九好很多,我還真的是很感動啊  *灑花~~
至少可以不用這樣做到死了= =

但是我也高興得太早
因為園所出現了王九二代(靠~~是想怎樣? 一個走了又有個接替就是= =

這個王九二代是之前在園所裡帶小班的老師
在我去園所之前就很會拍馬屁,果然拍到後來…
她新學期跑到了辦公室去工作了= =

整個超像王九的,今天整個下午被她操到下班
害我真的是很想巴下去!!

明明…所長是叫她做的事情,她不做全都叫俺做!!
很好~~ 新官上任三把火嘛~
把俺叫來叫去的,她倒也是很爽
我是做到很火……

還好仔細想想,這新所長對俺還挺不錯的
對這個剛上任的辦公室人員就別記較這麼多了
我算很大量的了哦><"

就如同俺娘說的…多做不會做死>< 不做才會死= =
一切都是磨練自己啊~~~
在被操的時候我就這樣子跟自己說~~~
這樣子的我容易嗎?  這樣子的磨練也沒啥人能忍受吧~~
就連在園所裡面上班的暑期工讀生都覺得我太猛了
還能忍受這麼多= =

這樣子被操回來還真的是有苦難言><"
我看這個網誌往後會不會是我吐苦水的地方呢??
我倒真的很怕來著
因為忙到沒啥時間去找寶貝們的資訊
都靠其他小寶貝家的網誌在看消息了=口=

唉~~~
明天就是星期二了…我還要四天才能放假啊~~~~
真是…我要瘋了啦>"<

明天再繼續去被操了,這幾天都在整理園所的資源
有不少東西要分類的~~所長倒是挺放心把分類的東西交給我去用
因她說我在園所工作過有經驗也比較知道方向要怎樣用
她不用多說我就能找出重點來…

這個也算是之前被操出來的吧?
不然…俺怎麼會知道呢~~
說來說去還是很感謝之前在課堂上操我的老師們~~
還有我一直不想說的那個王九女士啊= =
把俺操成這樣子~~~

我在園所一天就可以瘦一公斤來著
園所是個容易減肥的地方~~
老師們都嫌我太瘦每次都叫我要吃多一點
然後東西都裝了一堆給我吃

但是我說…
我吃得完是吃得完,因我食量大不是一二天的事情了
可是…妳們這樣子用園所的食物餵我~~
到後來還是沒感覺我有胖到哪去啊~~
是因為後來被操了之後就消化掉了= =

在園所回家後晚飯總是能吃二大碗到三大碗(謎:妳是豬嗎?  *被踹飛 
仔細想想…還是在家裡吃飯最好啊!!

明天要加油了~~~
想想……寶貝們也都在努力著!!
自己一定不能輸給他們來著
哈~~~

明天要加油~~~    FIGHTING……

要努力的過完每一天啊~~~
雖然都是被操比較多來著= =

這就是俺的人生嗎??
唉~~
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