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就在家裡整理東西,之後九點多就出門去找我媽~~
結果在我媽那裡待到11點= =
跑回外婆家去待了一下~~~

趁著外婆還沒有吃午飯前和媽媽跑去買東西

也許是真的太久沒有出去買東西
下手完全不手軟短短不到一小時的時間裡就花了快二千元
果然是有敗家的fu><"

買了些什麼呢……
夏天到了嘛~~~
我又是個很怕熱的人…
買了二件短褲加二雙鞋子還有一個ELLE包包(謎:夏天關包包啥事來著 *被巴死)
其中一雙鞋還是夾腳拖鞋 

千萬別認為我被朴公主給進化了…
而是夏天真的穿夾腳拖比較舒服嘛><"

我的重點還是在我今天出門穿的衣服是讓我覺得我……真的是太過休閒了~~~
T 恤加上短的牛仔褲然後夾腳拖鞋,手提著拼布的小包包就這樣子出門了= =

說實在的…我都覺得我穿得太隨便來著~~
我媽說我這樣子的穿法就不要被園所裡的小孩看到
不然真的是會傻眼…

回到我外婆家後……
小表妹看到我穿夾腳拖就說『姊姊妳怎麼穿拖鞋出門???』
因平常她很少看我這樣子穿
我就說『舒服就好~~反正不就出個門嘛!! 記較這麼多做啥來著』

但我說…我還真的是有越走越回去的FU
這樣子的穿著在幾年前常常出現
現在…竟然又出現了,還真的是天外飛來一筆啊(暈…

搞笑的小表妹看到我穿夾腳拖也跟著來湊一腳一起穿夾腳拖照相=口=  
(這玩意還真的是只有愛玩的人才會無聊到照相來著




接著更好笑的是……
以這樣子的裝扮去逛大賣場  

在大賣場裡我那豬頭小表妹還一直死抱著我黏著我不放~~
害我想要一掌打飛她= =

黏到我覺得她是超級強力膠來著><"

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後,姊姊又開著車子去桃園那裡弄一下東西
就這樣子穿著人家覺得很頹廢的服裝到處走來走去= =

我說…我要是知道今天的行程會是這樣子
我也不會穿這副德行出門了><"
倒是一路上被我那豬頭小表妹黏到我要瘋了!!

下次真的要考慮是否要帶著她出門了
下午跟她去買冰給我外公吃
結果自己又不買
跑來吃我和我外公的冰
簡直是會讓我暈倒來著~~

我的冰就這樣子被她啃了一半  ←我的冰啊~~~~



真的最後真的不得不說……
我真的越來越有之前那種穿頹廢風的模樣
想到我又搞不好會像幾年前穿短褲加夾腳拖去機場接我朋友= =

結果我朋友看到傻眼
差點不認得我= 口 =
難不成我真的變這麼多哦??

好啦~~我承認俺老了(被巴
但我說實話的~~我超想寫夾腳拖出國玩的
可是怕會被趕走,所以就算了!!

這樣子的我還真的是很不容易來著~~~


搞到今天整個都穿著夾腳拖到處跑
還真的是很搞笑= =

下次如果真的要跟我大表姊出門的話
我想我還是…得要好好的穿個比較正常點的鞋子出門才對

但是她今天跟我一起出門也是穿夾腳拖鞋
我倒是覺得一整群的人出門去都穿夾腳拖倒是挺有趣的!!

有機會辦同好聚會的話
也來個夾腳拖派對好了(哈~~~
感覺還挺有趣的!!
但是我覺得我可能會被人家砍也說不定

可是我了解我家親愛的應該是不會介意太多才對!!
一起穿夾腳拖鞋出門也不錯嘛
哈~~~

反正走比較不一樣的路線也是很不錯的啊~~
人總是要隨著心情轉換FU的嘍^^

夾腳拖派對萬歲(被眾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