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標題上所示…SJ出道明天滿千天了~  哦呵呵…

放上和滿千天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圖(被巴飛= =
沒辦法誰叫這是之前拿圖出來一時興起玩出來的東西(謎:那妳還拿出來做啥 *被踹飛





俺不得不說……
我家這陣子都走VR路線的~
但是我還是會記得……寶貝們出道滿千天的日子><"

(謎:還不是電腦幫妳記= = *被踹至火星)


當然滿千天還是得要說一下祝福的話~~
一次對13只說…
負擔挺大的= =

不說的話可能我家乾媽會坐幽浮出現到我家來><
所以還是得要乖乖的說一下才行!!

按照順序來吧~~~~

特特乾媽~~裡面最年長的一名成員
常常被人家說是HOT的成員之一
但…你在SJ裡也是個不可缺少的人物
沒有你的話~~~
我們可能就看不到強特的魅力了!!
哈~~~(眾踹

帶領著12個兄弟一起邁向未來的路,你也是辛苦的!!
請好好的保重要自己的身體,別再犯腰疼啦^^

滿千天的日子相信你一定是最高興的,畢竟當個團體的隊長也不容易!!
但是心地善良的你,大家都很愛你的^^
繼續加油哦~~如果有人欺負你的話我想茄子丫爸一定不會放過他的!!
哈~~


澈澈乾媽~~雖然你是個擁有火星思維的人
但是你的個性讓我很欣賞^^

每次看到你抽風的樣子就覺得你很有趣~~
敢表達是你最毒舌的地方!!
勇於表現是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你!
你的腐笑也是讓人愛看的一個特點~~

就請乾媽好好的…用力的、盡情的腐笑吧~~~~(吶喊…


強仁乾丫爸~~~力量的代表者……
雖然跟我家豆包老爸不太一樣~~ 可是都是對任何事情很執著的人!!

團體出道滿千天,相信丫爸也覺得苦盡甘來了~~
都跑去日本宣傳嘍,往後的日子會更辛苦,你要好好幫助特特嘿~~


庚寶乾爹~~我說了……我知你的名言是『我是個善良的人!!』
所以~~~往後就繼續這樣子善良下去吧!!
也就只有你可以忍受澈澈那種火星思維

澈澈乾媽真的就是要交給你了~~雖然你已經跟他相處很久!!
往後就多煮點北京炒飯餵飽乾媽吧~~
這樣子他才不會坐著幽浮在別的星球到處跑~~

也許對你來說可能會挺辛苦的,因為你是SJM的隊長
但我相信以你的能力一定能做到的!!


由於時間的問題~~以下的人就重點式的寫寫了!!
因……明天一早還要上班  
得要留多點的時間看影片(眾踹

再怎麼說我還是一樣是看SJ的影片嘛= =


小海兒子~~海王子…(吶喊~~
要繼續笑下去哦!! 最愛看你笑的樣子了~~
要是250欺負你的話,記得跟俺說~~
我拔了他的皮(眾巴飛

在此先聲明,就算我再怎麼罵250~~我還是很愛他的!!
我是個愛他就要ANTI 他的代言人之一啊~~
哈!!


恩赫~~人稱250的傻小子,傻笑起來超可愛
雖然大家都知道你不是故意傻笑的
但是你就是不自覺性的傻笑給大家看
這個就是你可愛的地方
但是跳起舞來就真的很帥氣!!

不虧是寶石美男啊~~~(吶喊…


擁有藝術的聲音的藝聲……
別再繼續以一副很悲壯的樣子出現在螢光幕上了!!
在人體那時看到你那樣快笑死~~~
也許這是你另類的搞笑方式~~

還有我不介意你現在繼續以昆蟲採集當做是興趣
因為還挺有趣的!!
哈~~~(眾巴飛

聽你唱歌感覺很讚啊~~
繼續唱好歌讓大家聽聽藝術的聲音吧^^


可愛的小萌~~麗旭寶貝……
小旭~~~俺愛你啊~~~  (飛撲 *眾巴飛
看到小萌就只能以可愛來表示了!!
當然歌聲也是一流~~

聽到他和藝聲二個人合唱看著照片~~
整個超有感覺!!
那FU我愛啊~~~

小萌啊……
俺不介意你爬去跟亨利在一起
但有時候要記得回來找藝聲哥哥嘿!! *被藝聲痛扁


小兔兔晟敏~~
你的中國武術果真是了不得啊……
看來跟你的外形一點也不搭= =

明明人長得這麼可愛來著
竟然是個有中國武術的底子~~
真的是完全看不出來啊><"

我說小烏龜真的也是可憐來著~~
一個搞不好就會被你用中國武術扁
我說他可能要保個意外險才行!!(眾踹

但我相信你不會對你家的烏龜做這事~~
因你會捨不得的~~
哈!!

好好的~~~
繼續愛護你家的小烏龜吧!!

然後最後提醒你別吃太多南瓜~~
省得大家看到南瓜都像看到鬼一樣= =


小13 奎賢~~
有個愛吃南瓜的兔兔還真的是辛苦你了(拍
往後的日子還是要過,不如想想要怎麼改掉兔兔愛吃南瓜的習慣吧!!
兔子是吃紅蘿蔔的= =

人人都說你腹黑~~
是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呢…
腹黑男並不是這麼好當的!!

希望你努力加油吧~~
朝SM第一腹黑男邁進吧(眾踹


人稱的十元變六十元的始源阿伯~~
磨擦小面額可以增值嗎???
從十元擦成變六十元(被巴

對於你嘛~~
我真的覺得,很想告訴你一件事情……
請你不要這麼百搭好嗎??
雖然說百搭是你的良心事業來著= =

你是個很虔誠的教徒這點我理解
但是請別到處傳教告訴大家上帝是美好的

尤其是對上無教派的瑞拉公主…
真的是會讓他很受不了的~~~


笑容融化人心的範範寶貝~~
範範啊~~~~俺愛你     (被巴死= =

剛開始看到你是個很不愛笑的人
但是總覺得你的內心是熱情的
只是比較悶騷罷了(被範用拳擊打飛

我就是愛看你那小冰山樣
可是自從看到你那忽然的笑容
真的是殺死人啊~~

果然是個一笑傾城的人啊~~

(謎:妳當他是美女來著啊~~還一笑傾城勒!!  *被打飛)

於是就這樣子…跌進去了@@
雖然我可能很常跌進坑裡
誰叫坑這麼多來著!!


總算是最後一個了~~感動!!
可愛的神童~~
一直以來都是個散播歡樂的人!!
有你的存在讓團體更加的快樂~~

雖然愛吃五花肉,但是別把五花肉用喝的就好~~
這樣子會不消化的!!
哈~~~

有時間記得找我家弟弟出門去吃五花肉
我相信他會很樂意一起去的!!

當然記得把範範也一起拉去
省得我家弟弟被範範打掛
這樣子就不太好了!!



SJ一路走來有高興也有辛酸,大家始終一直互相扶持的走了過來
滿千天是個新的里程開始~~
願你們往後會有更棒的發展空間>w<

大家都會為你們加油,繼續給你們支持的~~


슈퍼주니어   FIGHTING~

最後獻上…今天滿千天的小圖示~~



真的是小圖示~~
這樣子夠小了(眾踹= =


八月一號這天回到家整個很感動~~
因為我收到了瑋瑋寄來的信了!!

當然也寄了她拿的SJ論壇的名片啊~~
雖然只有主打5個人
但是這五個人我都很愛就是~~

重點是有我家小萌和範範啊~~(吶喊…
還有那個可愛的小海和傻傻的250>w<
當然還有那個腹黑的小烏龜嘍~~

我把瑋瑋寄來給我的名片給照了下來~~



整個就是滿滿的感動啊^^
這個名片的質感真的是很不錯呢~~
瑋瑋謝謝妳啊(抱

還看到妳那用手寫的信呢!!
整個很感恩~~

看來我得找我有空的時候再回信給妳了~~
名片裡面的寶貝們太可愛了~~
整個是大愛啊^^

這東西在8月1日來真的是很有意義啊~~
剛好是SJ滿千天的日子呢!!
我說瑋瑋妳寄來的時間點還選得真好!!
哈~~~

最後請原諒我懶~~
沒有重開一個新文章更新!!

因為內容只有一點點~~又跟SJ有關
所以我就跟SJ的這個滿千天的文擺在一起了!!
哈~~~
別怪俺太懶!
雖然說是事實來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