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請見LOGO(圖片自行上傳)

孩子們是可愛的啊~~~
看了都想好好愛護一下>w<

希望這些孩子們都可以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銀赫別過來…孩子在哭呢!
澈澈乾媽啊……
我能理解你說的這句話的道理~~

若是大家都不能了解的話…
看了之後以下的照片
就能理解了~~

首先上場的是特特乾媽啊~~
那頭髮真的好少女啊~~
讓人想撲上去……

(茄:死孩子,妳敢撲上妳乾媽,小心乾爸打飛妳!)
(na:嗚~~~~澈澈乾媽…茄子乾爸欺負我啦…)

(澈:呀~~死茄子,等我回家你就知道。我叫特特讓你跪主機板!)












最後……
特特乾媽啊~~
你摸著肚子是要告訴我們~~你有了嗎?(眾踹




接著是希澈乾媽~~~
我說…乾媽啊~~我感動了……
那鬍子早就該用掉啊!!
這樣子多好看>w<
迷人多了!!
哈~~








接著是兔兔~~
兔兔啊…不得不說一下~~
你那髮型是怎麼一回事??
跟神童之前很像呢~~
可見得是同個設計師吧?
小13才不在沒多久
你的髮型就變成這樣子……














接著就是重頭戲了……
銀赫啊~~~
從以下圖片可以知道~~為啥希澈乾媽會這麼說了~~








真好……
5000元呢~~~
俺也要啦(被巴飛


看看~~~
銀赫啊…
你把小孩用哭了啊><"
還笑成那樣…唉~~












銀赫啊…以後孩子真的不能給你帶的><"
怎麼都哭成這樣啦!!
辜且說是認生吧@@

接著是混合的照片









乾媽啊…你要親小孩也不是這樣子吧!!


























最後不得不說~~~
可愛的寶貝們~~~
你們真是幸福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