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百度李成民吧(圖片自行上傳)

 




啦啦啦~~
可愛的兔兔啊......
我總算是再次跌進來了><"

本來還在V系跑來跑去的
結果一回來就是窩了小鴨和兔兔這裡(倒




看看~笑成這樣子~整個想撲了(被趙小賢打飛



我說~你還真是可愛死人不償命的啊!!







有著這樣子的動作的你也是很可愛啊!!



喵喵喵~~看看你就是想要讓人撲上去就是了!



最後來這張~讓人想親下去的嘴唇....(被趙小賢揍飛




粉粉啊~~
兔兔你怎麼可以粉成這樣子><"

粉到讓我光榮的再次跳進來  (被巴死


同時也很感謝可愛的笑笑啊~~
讓我再次的又跌進來了!!

該說我們二個人跌的坑是同一個大坑才對~
兔兔的圖片還多虧妳找給我看~~

看來妳是真的準備讓我跟著妳一起跳糟到兔子家裡去了!!
姊姊我是沒差啦!!
但是就怕小鴨會哭給我看就是(被巴飛

下次來個小萌的啦~
我的本家之一(眾踹

小萌也很可愛啊^^
這陣子看他之前的影片整個都好想撲上去

因為好可愛>w<
我還真的是對可愛的孩子沒有免疫能力!!

這個仔細想想還真的是很糟糕= =


不然來個小海也不賴(眾巴飛

(謎:丫妳是到底要多少來著?)
(M:我可以說全部嗎? *眾踹)

但我還是想說....
可愛的寶貝們~~

俺愛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