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篇文章是我早期抽出來的文章~
把這文搬過來這裡放放!!

米秀二個人真的是越來越甜蜜了啊^^




話說....
在na和珉二個人決定要偷看米秀二個人的相處後,這二個傢伙就開始暗地進行著偷看計劃~~
只不過...
嘿嘿~~
當事人並不知道自己已被偷偷跟著走了好一陣子@@



(謎:這二個人真的是有夠厲害的!!往後當狗仔隊算了~~他們二個人當狗仔隊一定很厲害!!)

(na:我才不要呢~~我之所以會跟蹤他們是因為想看他們的恩愛程度嘍!!)

(珉**拉著na的手:姊~~我們快跟著走吧~~哥他們好像要出門去了呢@@)


(米**拉著秀的手走到客廳:姊~~珉珉.我們二個人要出去了,晚點才會回來~~可以不用準備我們的晚飯,因為我們會在外頭吃完才回來!!)

(na**笑咪咪:了解了~~秀秀啊... **開始露出賊笑 你和米米要好好的玩哦~~)

(秀**不疑有他的點點頭:嗯、我們會的!!)

於是nana和珉珉二個人就目送著他們離開家裡...


(珉**戴起帽子:姊~~我們也要準備出發了嗎??)
(na:是啊~~也該走了!!)

而nana和小珉也跟著米秀的後頭離開了家裡~~
此時家裡只剩下豆花二夫妻在屋裡恩愛的睡著午覺><"

(謎:我可以去偷襲一下嗎??人家好想要偷親一下豆爸哦!!不然親花媽也不錯@@)
(天音:妳若是不怕被這對夫妻揍的話妳可以去試試看!!)

(謎:算了~~我看我們還是跟著nana他們一起去跟蹤米秀二人吧~~感覺這個會比較有趣呢!!)
(天音:那我們還等什麼呢??說走就走吧@@)


沿路跟著米秀二人的一群瘋子,一邊跟著一邊偷拍,準備回家做成漂亮的照片大全...

看著米秀二人走進快餐店吃東西的小珉,摸摸自己的肚子:姊~~人家肚子餓了!!

(na:肚子餓啦~~這樣子好了@@ 我們到米秀他們吃東西的店裡去吧!!)

(謎:妳不怕被他們發現啊??)
(na:不怕啊~~我們都變裝成這樣子了,怎麼會有可能被發現啊??再說他們也太沒感覺了...我們都跟了這麼久,他們還是沒有感覺!!)

(天音**看了看na和珉的造型:也是啦!!這樣子看起來你們真的很難讓人認出來><")

(na:走吧~~別讓我家的珉珉肚子餓到了~~)

說完後...
就進入了和米秀二人同一間店裡吃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的連續一個星期的跟蹤,nana真的是發揮了完全沒讓人發現的精神,偷拍了不少照片!!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珉:姊~~辛苦妳了!!連續一個星期的跟拍,還都沒讓他們二個人看到,妳也真的是很厲害!!)

(na:哈~~其實我覺得他們知道有人在偷拍他們!!但是他們也不怕被拍~~照樣親密啊@@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拍下來嘍><")

(珉:那我們就快來看看吧@@)


首先是...秀幫米整理頭髮~~
↓↓↓↓↓


看看~~
大米的表情...
哎呀~~幸福呢@@"

(珉:姊...妳拍得太讚了點吧??)
(na:還好啦!!那時你還在一旁偷偷的對我笑~~你別以為我沒有看到哦!!)

(珉:哈~還是被姊發現了!!)




↑↑↑↑↑
無意間拍到的米秀二人也像老爸他們一樣戴起手鍊來了!!

(謎:天~~~~這種東西...竟然這樣子被發現到><)
(na:沒差啦!!反正很多人都知道他們是會有些東西會一樣啊!!)

(珉:人家就沒有@@)
(天音:沒關係啦!!你有我們這群姊姊們疼就好了啊!!)

(na:別亂勾引我家的珉珉啊~~ 當心踢飛妳哦!!)




不知說了什麼的秀秀被米米打了一下!!
最主要的是...
米米還十分的笑容滿面哦><"

(謎:該不會是說情話吧??)
(na:哈~~秀秀要是真的說得出口的話就好了~~)

(珉:秀秀哥是很害羞的人,不太容易說出口的哦~~若是私底下的話就不一定了><)

(na:看來得找個時間偷聽他們二個人的對話了!!)
(珉:姊~~這樣子的感覺好剌激哦!!)

(na:我們改天再來偷聽吧><")

(謎**珉珉果然是被nana給帶壞了!!)




唉~~~
就連唱歌都在一起的米秀...
只能說~~站在一起真的很像一幅幸福的圖畫啊><
最重要的是~~
二個人在一起唱歌時是最快樂而且還笑容滿面的!!

(珉:我在後頭看了都覺得他們二個人好配啊!!)
(na:米秀啊~~~你們二個人要像老爸和媽咪一樣的幸福哦!!)




哈~~~~
這張就夠搞笑了!!
二個人的視線相對時...
米米的表情~~~
像是被嚇到一樣><"

(謎:我看米是要準備被送去收驚了吧?? 露出這種表情~~)
(天音:別這樣子說啦!!他可能被忽然和他視線相對的秀秀給驚到吧@@)

(珉**狂拍桌:沒想到...姊~~妳竟然能用到這麼好笑的照片啊!!那時都沒仔細在台上看米哥的表情呢!!)

(na:呵~~~我也沒想到米的表情會是這樣子啊~~)




啊~~~~~~
超可愛的啦!!
二個人比愛心了@@

天~~~
太萌了.....(暈@@"

(珉:姊~~~振作點啊~~後頭不是還有照片嗎??妳還得要繼續下去呢!!)

(na:說得也是...我還得要繼續下去~~等全部完畢後要暈再來暈吧><")

(謎:這女人真的是暈到語無倫次了!!)





此照片只能說...
『有米的地方會有秀的存在~~』

看了就覺得~~~二個人的感情真的是很好啊!!

(謎:妳真的是太會找圖了吧??這種圖妳也挖得出來啊??)
(na:當然嘍!! 能挖到的就盡量挖啊~~不然怎麼會對得起自己呢!!)

(天音**十分的無言)




二人互相凝視對方而笑...
啊~~~~~~
感覺真好

(謎:快把這個要呈現瘋狂狀態的女人帶走!!)
(珉:誰敢帶走我姊的??小心被我姊飛踢哦!!)

(na**看著動圖呈現著迷狀態:呵呵~~感覺真的是超好的~~~)
(珉**擔心的看著na:姊~~妳要振作啊!!)

(na:哈~~~~我會的><)





哦呵呵~~~
這個就是證據了哦~~
二個人的手在做啥??
竟然握在一起呢@@

坐在米身旁的人絕對是秀~~
這麼明顯一看就知道了...
就算沒有照到臉也知道!!
因為...從右邊開始是:豆爸、珉珉、花媽、米米(唯獨缺秀秀啊!!)

(謎:天~~~這個會不會太勁爆了點啊??)
(na:哦呵呵~~~找了挺久的呢@@ 找到好東西當然會想笑嘍!!)




認真聽米米說話露出笑容的秀秀~~
看看~~~
秀秀竟然可以笑成這樣子!!
只能說....
秀秀的笑容和米米的笑容是一樣的優啊><"

(謎:我可以撲到秀秀的身上去嗎??)
(na:妳若是躲得過米的攻擊的話,就去吧!!)

(天音**看了一眼謎:算了吧~~妳小心被米給踢到外太空去陪火星人聊天啊!!)
(謎:但是人家真的很想抱一下秀秀嘛~~誰叫他長得太可口@@")

(na:哈~~~可口...說得不錯啊!!嚴格說來...豆花家的人都長得很可口><" 很想讓人咬下去@@)

(天音:這點我很贊成啊!!)




哦哦~~~~
在廣播也能這麼幸福的米秀...
讓人看了很有感覺呢@@

(謎:米是對秀調情嗎??不然秀怎麼笑得這麼開心啊??)
(珉:這個我也不知道~~)

(na:反正他們小倆口開心就好了!!這樣子看起來真的是很幸福啊~~~)




米專注的看著秀彈琴~~
還露出開懷的笑容呢!!

(珉:姊~~這不是在家裡拍的嗎??)
(na:哈~~被發現了!!但是他們也是願意讓人家拍到這樣子的他們啊!!)

(謎:妳真的是很嚇人~~找這麼多嚇人的照片~~可見得妳真的找了好一陣子吧??)

(na:哈~~好說!!只是想讓大家看看他們的照片而已啦!!)




二個人如何的相知相惜也只有二個人知道!!

以下的這段話真的很適合用在米秀二人的身上~~
大米的脆弱只有秀秀才能安慰。
大米喜歡秀秀,因為秀秀身上有糖的味道。



最後....
得說~~~~~
米米和秀秀啊~~~~~~
二個人要繼續幸福下去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唉...
這篇圖文~~~
真的寫得有點失敗啊~~
因為寫不出那種感覺><"

但還是很努力的寫了出來!!
往後也會繼續努力想更好笑的米秀文~~(前提是要我真的寫得出來!!)

最後感謝看此篇文文的寶貝們@@


圖片來源: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