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認識起幾年了?

   出道我就知道他們,但是那時候人在V不在SM!!!
  
正去了解他們應該是在看了HUGMV,我還真是無意間看到的啊~結果就跌下去了(暈

 

2.第一印象是什

  第一印象是…允浩跳舞很讚;秀秀的聲音很特別


 
該怎麼說呢~都是看了神起的MV的感覺啊!!


3.從什時開始喜歡起?原因?

 他們出道時就注意了,因那時只因浩子的舞蹈和秀秀的聲音,但是是到了HUG才開始喜歡上啊~然後裡面最愛的是咱們可愛的昌珉小弟弟(暈


4.覺得鄭大胸是個樣的人?

  十分官腔的人(暈

   該說是家庭環境影響一個人檢察官這名詞不斷出現在允浩丫爸的口中,就可知道其實他是一個黑白分明的人。

   而且覺得他一個人要背負很多的責任,整個就是很累~

他是Leader,不僅帶領起也帶領仙后,所以我也是很喜歡他的啊^^
  
  

5.覺得翹臀秀是個樣的人?

 是個擁有好聽又特別的聲音的人

同時也在變聲期吃了很多苦卻沒有想過要放棄堅持自己夢想的小孩,但是他也成功的做到了啊!灑花

 神起的聲音少了俊秀的話感覺少了點什麼,秀秀你也是神起重要的一份子啊~(吶喊

 秀秀是個愛說冷笑話又會發出恩康康笑聲的海豚,感覺還真的是很特別!! 我想也沒有人像他這樣子了 


6.覺得大頭在是個樣的人?

  第一眼,雖然很美,可是感覺很冷= =

  第二眼,覺得他十分的自戀。

  然後是個很會放空的人。

(雖然常放空,但他還是有靈魂的~~)


7.覺得可愛珉可怕珉是個樣的人?

  就某個關點來說是很可怕。

  把很多事情都隱藏得好好的,除非是自己願意說,不然可能大家都不知他在想啥來著!

  他給大家的感覺就是大家都知道他毒舌可是內心正的想法恐怕只有他自己本人知道。

  感覺很搞啊~要仔細思考水瓶男的內心世界是需要勇氣的(暈

  這孩子很冷靜也富有相當的感情,神起5個人是一體的,相信大家也都這麼認為~

  姊姊愛你哦~

 

8.覺得三八米是個樣的人?

  同題目說的三八啊(眾踹

  享受孤單,但又害怕寂寞(快去找你家LP~

  感覺就是個需要很多愛的孩子,就算他的愛只能分給一個人。(乖乖的給你LP!

  你也別煩惱太多,奇會是永遠陪你的寶貝~~米妮永遠都愛你!!


9.如果他們五個輪流到家當客人,在家住三天,會想帶他們去做什

 在中媽咪,我要吃好吃的東西,怕東西不夠煮,所以我們去一趟超市買東西回來吧~

(謎:妳當妳是豬嗎?

 允浩丫爸,教你女兒我合氣道吧~~我想打遍天下無敵手(被巴

 有天女婿,我們一起去迪士尼玩吧~你找你的米妮,我找我的唐老鴨!!!

 俊秀弟弟,我們去唱卡拉OK~~一起來去HIGH一下!

 昌珉弟弟,晚點姊姊帶你去吃好料的,要跟緊姊姊嘿~


10.如果俊秀在面前跳M腿勾引樣?

  我會打他的屁股啊~竟然勾引姊姊我!! 雖然姊姊早就把秀秀打包帶回家養了*眾踹


11.如果有天在面前裝娘,樣?

   打飛

我喜歡看起來點覺一點的男生~~我不愛娘的男生啊~~


12.如果看到鄭總,在夜店大跳脫衣舞,樣?

  脫吧~脫吧~那個救護車要在夜店外待命嘿!不然會有很多人失血的~

  鄭總歡迎~~但請記得你的bra(眾巴


13.如果在中在面前跌倒,爬起來又假裝沒事,樣?

等他沒注意我的時候偷偷的笑著心想『怎麼會這麼可愛來著!!


14.如果在中和鄭阿伯在街上熱吻,樣?

  偷偷拍照然後傳給愛好允在的飯們~~附上文字說明允在果然是天道天命不可違也。


15.如果昌珉上起來抱著心愛的冰箱,樣?

  我會去抱基範,如果你要基範的話就快把基範抱走,不然基範就歸我了!!


16.如果在中喝醉酒,然後在街上大叫,樣?

打電話叫豆包丫爸來接在中媽,不然女兒我也受不了= =

心裡還真想裝做不認識他來著,偏偏在中媽還一直在那裡說著『na~我說的對吧?』(暈


17.如果在電梯裡遇到他們怎麼辦?

   保持陣靜啊~~雖然說可能會不小心搞爆笑出來,說到搞爆笑這點我相信認識我的人都了解我搞爆笑的程度(暈


18.有一天家突然被猛按電鈴,開門一看在中露出潔白牙齒對著會?

   問他是用什麼牌子的牙膏,怎麼會這麼閃亮亮的,害我得戴墨鏡來著(暈


19.如果允浩和有天穿的很台客邀去約會會?

是要一起跳台客舞: 七彩霓虹燈? 還是你是我的花朵?

願意~~個人有陣子愛台客舞來著(暈

  
20.如果有一天俊秀用他海豚音向求婚會?

   我才不要,我不想被朴有天青,我可是秀的姊姊來著(暈


21.如果昌珉帶去選購他心愛的冰箱會?

   我會直接把基範帶走,因他只需要他心愛的冰箱嘛~~小範範就歸我了!!


22.如果看到米秀手牽手一臉甜蜜一起會?

   米奇只會跟米一起,除非秀秀是米妮!!

就某個關點來說,秀秀的確是有天心中的米妮啦!


23.如果俊秀在面前鼻孔會?

   拿衛生紙給他擦手,看我這姊姊多好(被巴

24.如果允浩被發現在木瓜四物飲你會?

   25歲前喝都來得及,而且效果好顯著~ (難怪我這陣子要買一打的bra給丫爸 *眾踹

25.覺得神起各成員,是S還是M?理由?

   鄭神: 外表S內心其實有點M,這個就純粹只是個感覺啊!!小聲說(不然浩受是怎麼來的*眾踹飛

   金花: 外表M內心S他是個標準愛他就是要證明給他知道的人~~

   : 外表M內心有點S,該怎麼說呢~就是感覺啊~~

   俊醬: M看起來就是個被虐孩子,姊姊給你惜惜嘿*被巴

   昌珉: S,他這孩子看不出他裡有可以讓人M的地方!!

 

26.覺得神起各成員,「慾求不滿」的排名順序何?理由?(18歲以下兒童,可以跳過此題)

昌珉:弟弟啊~你雖然成年了,姊姊我不希望看到太早《精盡人亡》(被巴死

俊秀:你還太純潔了,姊姊我相信~~

在中:我家媽咪只是想要好好的休息(

允浩:簡單一句話,我家丫爸他不愁吃~

有天:米奇啊~~會不會吃得? 我很懷疑真的沒有小米奇????(眾踹

 

27.如果起是普通人,會希望誰是居?原因?

~~

會搞笑,又很會運動,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他會說冷笑話然後還會發出恩康康笑聲,讓你也會不自覺的跟著笑,是個當鄰居弟弟最好的選擇~~

28.如果有一次機會,可以請起裡的其中一人為你唱歌,希望是誰為你唱?什歌?

俊秀,唱My Page

然後我會和他一起來搖勒搖勒(被青

29.如果能跟神起裡的其中人說話,想跟誰說什

昌珉:如果人生能重來的選擇還是一樣?


30. 妳妳妳,對神起們說一句愛他們的話

好好的加油啊~大家都會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