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約 定 的 契 約 】

簽約人: 〔小七〕 

經紀人: 〔笑笑〕 

先說好違約金: 

把自家小鴨送到妳家去(這個夠義氣吧 *眾踹
我留下自家海豚下來就好^^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我每天都很快樂來著,不需要太擔心~除非有天兵出現= =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我每天都在笑啊~我是個愛笑的人,笑到魚尾紋都跑出來見人(倒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這個怎麼行啊!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俺走大愛路線的(眾踹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就請幸福來我家敲門吧~~我會過得很幸福的^^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其實根本不想吵啊~~感覺很累><"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哈~~我找小鴨打一打就好了,但是我想我捨不得打小鴨啊(倒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俺從來不做傻事的啦! 身旁有眾多花美男,我何必做傻事來著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妳來找姊姊就可以陪在姊姊身邊了!哈~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我的煩惱啊...叫小鴨跟海豚解決就好了,俺捨不得讓妳跟俺煩惱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我不愛哭啊~~該說我是冷血的人嗎?(眾踹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我找妳的話真的太遙遠,我還是抱我家的小史比較快!(哈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我會盡量做到的^^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自殘啊...捨不得找你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妳來找我我笑給妳看,這有啥問題!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每天都在笑啊~只要不要遇到太點的事情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這是一定要的啦^^ 要跟小鴨一起成長!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了解啊!! 沒啥好逃的不是嗎?不要做逃兵,要勇往直前才行!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妳來找我我就讓妳陪我(被巴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大道理啊...我想應該要找小鴨吧?他一定可以說很多,我們一起找他四次元算了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我很少哭的啊~~ 除非是看到X團的影片啦...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我一直都不孤單啊~因為我有很多寶貝們陪我!(燦笑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笑啦~~因為看了神起在人氣歌謠裡唱咒文的影片,整個快笑翻了(笑到翻桌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就罰你"愛我"一輩子唄!!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

01.小鴨 

02.范范 

03.海豚

04.小海 

05.250 

06.沁太媽咪 

07.小瑋 

08.某葉(小葉子) 

09.少爺

10.NO 

=)

你覺得[1]如何*// 【一個努力並且有毅力有恆心的人,也是個讓我和他一起成長的人;是個讓人疼入心的寶寶,同時也是一個可以隨著心情從低音唱到高音的男人,也是一個誠實又帥氣可愛的男人,寫詞有FU的男人,一個20歲還沒初戀的男人,一個看似小呆的但是卻聰明無比的男人。】

 

你覺得[2]如何*// 【常常默默的站在一旁聽著大家說話,是個愛玩PSP的孩子,第一印象就像個小冰山一樣不愛笑,但是笑起來就讓人覺得他笑起來真的是會讓冰山融化一角,是個對演戲有著無比熱誠的人,看著他在演戲發光發亮,覺得他很棒!有著體諒關懷的心,雖然不常表現出來,但是用心體會可以得知,是個聰明的男人。】

 

你覺得[3]如何*// 【一個笑聲很特別的人,一個有著海豚叫聲的人;一個唱歌聲音很棒的人,一個很有才華的人;一個有著暴力舉動的人,一個讓人不得不疼愛的人,一個可愛到讓人想要打包帶回家的人,一個帶著傻氣的人。】

 

你覺得[4]如何*// 【一個笑起來很可愛的人,一個讓眾人喜愛疼入心的人,一個有著小女王個性的人,一個有著體貼人心的人,一個有時抽風起來也要人命的人。】

 

你覺得[5]如何*// 【一個傻氣到讓人愛上他的人,一個笑起來傻傻的人,一個會在鞋裡墊二個鞋墊的人,一個熱愛舞蹈的人,一個站上舞台就會發光的人,唱RAP唱得很棒的人,一個在廣播上說自己小孩要叫恩海的人。】  

 

你覺得[6]如何*// 【是個製圖很棒的人,常常聽我訴說事情的人,跟我一起爬遍眾多美男團體的人,王論的創史者,媽咪我們一起來繼續混亂下去吧^^整個很愛你啊!】

 

你覺得[7]如何*// 【是個很可愛的妹妹,跟著一起從事小鴨攻事業的人,跟著我一起在有梗的時候抽風的人,一起維護王論美好的人,愛你哦~寶貝!】 

 

你覺得[8]如何*// 【與我一起以愛的ANTI維生的人,雖然這陣子不常有活動就是,跟我互相吐糟時會小小毒舌一下的人,但是...還是很有愛的啊!我會記得相公一直是你的的~~哈!】 

 

你覺得[9]如何*// 【是個率真可愛的人,有著無比真摯坦誠的心,有著可愛包子臉的人,是個會學小新跳舞的人,是個帥氣起來迷死人的人;是個跳舞跳得很棒的人,雖然不是很常跳;是個對演戲有著無比熱誠的人,是個會讓影迷們感到感動的人。】 

 

你覺得[10]如何*//【NO】

 


[時間]

[1]認識多久》三年多

[2]認識多久》二年多

[3]認識多久》三年多

[4]認識多久》二年

[5]認識多久》二年

[6]認識多久》一年多吧,沒記錯的話(倒...

[7]認識多久》一年多

[8]認識多久》一年多

[9]認識多久》七年多,多恐怖的歲月= =

[10]認識多久》NO

 

笑笑啊~~妳家的問卷連結借我擺嘿...

點入此處拿問卷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