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被點到必填,填完複製到網誌即可。


 


  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寫完請點 10 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點完後請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你的大名: 小七公子(被巴


 


誰點你的: 笑笑


 


他人怎樣: GOOD


 


你愛他嗎: 當然 哦呵呵~~我愛很多人 *眾踹飛


 


你喜歡的人怎樣:沒怎樣啊~好的很!!


 


你失戀過嗎: 哦呵呵~~~說沒有,你信嗎?


 


有追過女(男)生嗎:啦啦啦~~~你說什麼,請再說一次(眾打掛


 


最多到幾壘:== 


 


全身脫光光時,要幹麻:洗澡啊~~不然還能做啥= =


 


有忘不了的人嗎:忘不了忘不了~~~(唱歌ing... *被踹


 


你的朋友對你如何:nice


 


有和很好的朋友吵過架嗎:有是有,但很少 (有事沒事吵啥架


 


有和男(女)朋友吵過架嗎:没有  哈哈


 


你愛北鼻嗎?:我北鼻是誰?我也不知~~!!


 


你愛寶貝嗎?:愛嘍~~


 


最美麗的回憶是?:這是俺的秘密哦~~不可以說的(踹飛


 


你的生日:  3.11


 


你的生日最想和誰過: 同好的朋友們


 


你的男(女)朋友帥(正)嗎?:不管怎麼說~~還是我家弟弟帥 (被巴死


 


點你的這個人,他有男(女)朋友嗎: 這個可能要問她來著了!~~


 


同上,他帥嗎?(正):嗯嗯~~可愛型的!


 


同上,他好虧嗎: 俺不知==


 


他很多人喜歡嗎: 嗯嗯


 


你有為喜歡的人,流過淚嗎?:很少~~別說我冷血


 


如果時間能倒轉,希望回到什麼時候:大學時期


 


如果神允許你許三個願望,你會完成什麼?


 


第一:世界和平(發揚大愛文化 *踢飛至火星找乾媽去


 


同上~第二:等我想到時再說啦!


 


同上~第三:不想說 = =


 


及時通多少?:我最近用MSN


 


點.點.點.點.點 


 


請想寫的自動來找我拿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