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100

 

1.你的中文名字:

 

狗狗 or 小七

 

2.你的英文名字:

 

miya

 

3.被叫過的綽號:

 

狗狗、miya、小七...

 

4.最喜歡的明星:

 

李準基(打死也要算明星)、東方神起、Super JuniorFTIBOA……(還在持續增加中>w<)

 

5.現在穿的衣服顏色:

 

灰色

 

6.正在聽的歌:

 

FT Island-譃愛(聽到上癮)

 

7.手機的廠牌和門號業者:

 

anycall / 只有遠傳沒有距離(被巴死

 

8.目前為止吃過的最後一樣食物:

 

現在是餅乾啦~~晚點的宵夜就不知了!

 

9.最想居住的地方:

 

日本

 

10.想去哪渡蜜月:

 

等我哪天想到了再說嘿(眾踹

 

11.現在的天氣如何:

 

熱到想砍人 ==

 

12.最後一次講電話是跟誰:

 

我家大表妹

 

13.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分:

 

整體上的感覺

 

14.今天過得如何:

 

很累~~早上和媽媽、阿姨去逛,下午和妹妹們去逛,回外婆家後跟狗玩好幾個小時,邊玩還邊跟妹妹們聊天,我要瘋了- -

 

15.最喜歡的飲料:

 

薄荷奶茶

 

16.現在MSN上打的名稱或即時通的狀態:

 

창민*기범☆矮行星思維的小七★人生以吃為目的 努力><" 靈兒快來找我吧~我需要你啊~寶貝!

 

17.較常喝哪種酒:

 

該說~只要是酒都會喝吧(被巴死在一旁

 

18.目前或上一個打工的地方:

 

俺只有上班沒有打工啊= =

 

19.上一科考什麼:

 

我脫離學生時代好幾年了~

 

20.最想養的寵物:

 

 

21.逛夜市時第一個想吃的東西:

 

臭豆腐大好~~

 

22.晚上幾點睡覺:

 

不一定

 

23.通常睡覺前在做什麼:

 

打電腦

 

24.最不想遇到的人//物:

 

人→討厭又機車的人 事→麻煩到讓人想砍人的事情 物→不喜歡的啊~

 

25.如果阿亮要幫你尋人最想找誰:

 

找另一個自己

 

26.最喜歡哪首歌的哪一句歌詞:

 

至少還有你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我承認這個文藝了太多,不是平常俺的路線)

 

27.如果變成透明人時限三小時最想做什麼:

 

哦呵呵~~孩子們~~相信你們會知道的,知我的人一定知道!~

 

28.你請你喜歡(或暗戀)的人吃一餐他可以為你做一件事作為回報你要他做什麼:

 

靜靜的陪俺就ok,要求不高

 

29.如果可以選擇活在任何一個時期或時間點(未來不算)你想要選何時:

 

1982年的冥王星球(我當外星人啦!

 

30.如果王永慶要投資一間店給你經營你想要開什麼店:

 

這個可能要仔細想一下!

 

31.有人送你一張中獎的彩券金額剛好夠你請一個人吃飯(只能請吃飯或放棄)你要請誰:

 

很難選擇啊~~最後還是自己留著吧~

 

32.使用MSN或即時通的頻率:

 

有空時間就會用

 

33.BLOG的名稱是什麼:

 

異次元思維的小七 夾腳拖大好丫^^

 

34.讓你最開心的一件事:

 

認識不少同好者啊!!

 

35.你的生日:

 

0311

 

36.戴一般眼鏡/隱形眼鏡/都沒戴:

 

都沒戴

 

37.你有哪些兄弟姊妹(包括年齡)

 

 

38.目前的學歷:

 

大學=ˇ=

 

39.最喜歡作的一件事:

 

上網看東西

 

40.你覺得別人給過你最好的建議:

 

都很好啊^^

 

41.有贏過/中過/得過什麼獎項(最大的或最重要的)

 

沒有吧= = 我的運氣很差的說><

 

42.將來想做的職業:

 

我很想當旅行家,但是...最後還是當了最不想當的老師==

 

43.近期的目標:

 

把新入學的小孩搞定吧- -

 

44.最喜歡的音樂類型:

 

好聽、聽得順耳就好

 

45.看過最喜歡(難忘)的一部電影:

 

媽媽咪呀

 

46.別人為你做過最難忘的事:

 

這該怎麼說...很難寫出那 fu

 

47.為別人做過令人難忘的事:

 

給對方驚喜啊!

 

48.喜歡跳舞嗎(不論跳得好壞)

 

ok!

 

49.會因為害羞不敢告白嗎:

 

還好~~

 

50.生過最嚴重的病或是最嚴重的傷:

 

小六從樓梯跌下來小腳指嚴重骨折= = 我是被人推下來的~~真點,我是哪去得罪到人啦!

 

51.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啦啦啦~~(迷糊帶過 *被巴

 

52.做過最笨的事:

 

被人家問數學,然後答非所問,答案還算錯= = 俺數學很差,別問俺><

 

53.你最想改變什麼(自己的)

 

專長(如果還來得及改的話 *被打掛

 

54.你的宗教信仰:

 

家裡是佛道教的= =

 

55.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看情況,有些很耐看,有些就還是別這樣子做會比較好!

 

56.代步的交通工具:

 

公車、火車、客運

 

57.幾天上一次大號:

 

這個是祕密哦~~

 

58.有什麼收藏品嗎:

 

~~~都收集怪東西= =

 

59.電腦桌面的背景:

 

沈昌珉啊~~~(尖叫)

 

60.想上什麼電視節目:

 

就目前來說~~沒想過,我也沒紅到可以上節目吧!~~

 

61.上次做的善事(包括時間)

 

忘了,誰會去記這個啦- -

 

62.最想作但不敢作的事:

 

自助旅行,因得要先找到有伴才行啊!!

 

63.上一次在網路上買的東西:

 

吊飾

 

64.瀏覽器的首頁:

 

YAHOO!

 

65.最喜歡的異性類型:

 

感覺對了就是啦

 

66.最喜歡的同性朋友類型:

 

談的來,可以聊天聊地,東扯西扯的

 

67.覺得作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超級無意義的事、跟小白聊天

 

68.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很久了哦~~有事沒事罵我做啥!我是乖孩子(眾踢飛

 

69.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沒有吧

 

70.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五月份啊~~整個爆機車,知道內情的就別讓我想起來了!

 

71.最想跟國父說什麼:

 

為什麼我們要唸三民主義

 

72.最想學的語言:

 

 

73.看過最好笑的電影:

 

媽媽咪呀

 

74.看過最可怕的電影:

 

就目前來說~~還沒遇到過- -

 

75.相信有神跟鬼嗎:

 

道理自在人心啊!!

 

76.哪種店可能會讓你的卡刷到爆:

 

賣偶像周邊的店(這個會死人)

 

77.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一點也不==

 

78.最不想要哪種死法:

 

好像每種死法都不想吧,還是自然的拜拜比較好!

 

79.最喜歡的運動(不管會不會愛看也算)

 

球類運動除了籃球之外其他都可以接受

 

80.最要好的朋友(目前或是長時間的)

 

有很多耶~~

 

81.心情不好都作什麼:

 

聽音樂、邊打我家的小豹邊罵他(可憐我家小豹了)

 

82.最喜歡看哪類型的書/雜誌:

 

只要是我喜歡的都會看

 

83.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我們幾百年沒辦同學會了= =

 

84.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衣/內褲(出題的人是變態喔 = =)

 

這個嘛~~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85.最喜歡的連鎖店:

 

小說漫畫店(我知我答非所問了,但之前很愛借書來啊~~現在是忙到沒時間 *趴)

 

86.口頭禪(最近的或是一直以來)

 

~~是想怎樣= =

 

87.小時後(或現在)最喜歡的卡通:

 

小丸子~~這個是適合大家欣賞的卡通啊!!

 

88.7-11(或全家)最常買的東西:

 

俺最常去那裡繳帳單啊- - 這樣子也可以算吧 *眾踹飛

 

89.最喜歡的漫畫:

 

絕愛~~!!

 

90.有被騙/被偷過錢嗎(包括時間和損失)

 

有,這個就別再說了~~

 

91.在街上看到一起搶案會有什麼反應:

 

開始自我想像要怎麼讓那犯人...哦呵呵~~~

 

92.死前最想達成的願望:

 

目前還沒想到那去

 

93.自己的座右銘:

努力必報

94.大庭廣眾下放了屁怎麼辦:
 

裝作沒事

 

95.最令你懷念的一件事/一段時光:

 

幼稚園的玩樂時期啊

 

96.花多久完成這份問卷:

 

沒算時間來著,因是邊聊天邊寫的

 

97.現在精神狀況如何:

 

熱到想揍人

 

98.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今天無聊跑去丫葉那裡找來的

 

99.你覺得這份問卷哪裡需要修改:

 

這個嘛~~變態的問題可以不要出

 

100.列出你想傳這份問卷給他的人:

 

要寫的就找俺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