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是個充滿奇遇的一年~~

怎麼會這麼說呢??

 

認識了不少人啊……

首先是在弟弟生日那天認識了粉粉珉的珉媽~~

那時就開始了我們二個人的海外交流

 

一個馬來西亞;一個台灣

也許聽起來真的是相隔很遙遠

但是我們卻在網路及手機的互通中渡過了要半年的時間!

媽咪啊~~

我們今年的918就滿半年了呢!!

時間也過得真是有快到呢>w<

 

今年5

去了演唱會,感受那種high翻天的fu!!

雖然留下了不太好的回憶

大致上是很high>w<

 

月底開始狂看我家親愛的少爺演的『一枝梅』

少爺啊~~你真的是好帥啊!!演技越來越好了。

看到你演戲整個狂HIGH!!

 

6月開始漸漸遠離韓國中……

但是少爺的一枝梅還是持續性的觀看著>w<

剩下的時間跑回日系VR的懷抱

逛了不少VR的東西和歌曲MV

也無意間在自家影音部落格裡遇到了VR的同好^^

只能說……VR也漸漸變成了咱們的主體啦!

哦呵呵~~

 

7該怎麼說呢~

不知自己在做啥的一個月

就這樣子不知不覺的走過了!!

過得很莫明奇妙真是 = =

但還是有和大媽出門去玩就是了~~

整個呈現瘋狂狀態

也許我是真的瘋了~~~

大媽都說不正常的我才是正常的,正常的我就是不正常的- -

 

8~~

也許真的是爬到VR有段時間了,良心發現要回家坐坐

所以就跑到弟弟的論壇到處跑

跑著跑著~~

18號這天無意間跑進了台灣的首站 = =

我也真的是很會跑來著><

加入了弟弟的論壇

在這天裡就認識了笑笑、小雨和小M

聊著聊著也就聊出了high翻的景象

M跟我有著不少相同的地方

整個讓我們覺得有像到恐怖的感覺!!

同時小M的樂天讓我覺得她是個很NICE的孩子

 

笑笑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雖然跟我一樣~~是會爬的小孩

但是就是要會爬才能了解花美男的世界是美好的啊!!

 

(在這裡不是教導大家要爬嘿~因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這樣子的方式)

 

小雨是個年紀挺小的昌飯,感覺就是有著很愛幻想的思想~~

也許就是因為年紀小才會想出我們沒有想到的事情 = =

俺在這裡不得不說俺年紀大了!!

年輕人的話語俺聽不懂了(眾踹

 

最後跟小M聊了好幾天後,才在會客室裡認識了小靜~~

小靜是個很活潑的孩子,設立論壇很辛苦吧(抱

但我相信妳為了昌昌,一定會繼續鬥志下去的(握拳

雖然我知妳對在在有著很深的喜歡

但我知道妳喜歡昌昌也不少會到哪裡去!!

因妳是個中心飯啊~~~(吶喊……

 

跟小靜認識沒很久,就一起去了新竹聚會聊天,那感覺還真的是很欲罷不能啊!!

就因聊著大家都喜愛的事物,覺得挺有趣的!!

重點是……小靜還帶了不少在在的圖去^^

 

那天最高興的就是巧巧嘍~~因為她看到滿滿的在中~~整個狂HIGH~~

弟弟啊……你要相信姊姊會忍耐的,因為為了要買明年的周邊啊!!

你得要好好的給姊姊加持一下嘿~~

不然到時候沒錢買你的周邊你就不要來跟姊姊我哭訴!!

 

今天也就是831……

是姊姊喜歡弟弟和秀秀滿1200天的日子~~
剛好也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看一下圖吧^^  (無意間看到就用下來了!!)

小靜還在
MSN上頭放不少煙火慶祝,整個就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不知不覺的就這樣子走過了1200天啊(遠目……

 

 

今年還沒完全過完~~

但我相信……今年的跨年會很熱鬧的啊!!

 

就讓咱們大家一起走過今年的最後一天吧~~

 

(怎麼搞到最後像在寫跨年日記一樣 = =

 

希望能繼續喜歡弟弟和秀秀到下一個1200天啊~~(哦呵呵… *掩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