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怨啊~~
哀怨- -

嗚~~~~~~~~
為啥這樣子對我啦!!!

少爺的影友見面會啊........(遠目~~
明明就在同個天空下了
竟然就是沒辦法去來著=口=

真的是在捉弄人的啊??
嗚~~~

為啥時間不擺在星期六啦!!!(地下滾.....  *被巴飛
這樣子至少可以去嘛= =

而且還是可以找到人一起去的呢(暈
星期天的話真的就不行了(嗚...

0928這天真的是個讓人傷心的日子~~
雖然說是教師節也是神童的生日.......

但怎麼會選在這天來辦見面會來著~~
真點...

以下是剛才用下來的圖



少爺的見面會的票就目前為止賣出這樣子= =
我看了都無奈~~

怎麼不是星期六啦(再次的怨念

一青窈、嵐、Lead、大塚愛、濱崎步今年都跑來台灣開演唱會~~
害我整個想暈倒= =

你們是集體來台開唱就是了!!
錢啊~~~(淚奔.....

我其實有好幾個都想看(被巴死
但是....裡面嵐、大塚愛、濱崎步的票全都賣光了
對我來說是晴天霹靂啊 

人家我想去看小步啦(地下滾= =


話說~~今天晚上跟小M討論了......
咱們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會去看Lead的演唱會(哦呵呵...

為了這個~~還跑去看了那天演唱會剩下的座位


我們都在祈禱等確定能去的時候~~
票能夠還有剩,不然我們可能會很無奈吧!!

該怎麼說呢~~
怎麼日本的演唱會票價比韓國票價還便宜
雖然一直以來都知道韓國的會比較貴(暈

但這都不是什麼重點!
重點是...

我看日本的演唱會會比韓國的演唱會還HIGH~~
不知是為啥- -

最後還是得要跟弟弟說聲抱歉~~
2個珉飯跑去看Lead的演唱會

其實只要不錯的團體就會去看他們
就會去支持他們的啊!!



我想大喊......『李準基...為什麼你不是星期六來啦~~』
嗚~~~(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