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讓我很high的日子啊~~~
因為~~

YOSHIKI明天要來台了~~~

老大啊~~~
我都等你等多久了!!
這次你果然沒有讓俺失望>w<

明天10點就到機場了~~~
晚上還要參加點燈呢~~

忽然有股衝動想去101了= ○ =

希望這次老大你來可以跟我們確定一下來台開唱的日期
好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要去卡好位子看你們的演唱會~~
跟你們一起high翻>w<
這一直以來都是我的願望來著~~
當X 飯就是要有耐心等待你們的到來!!

來看看我們依舊如此帥氣的X團團長YOSHIKI...



老大~~大哥~~
俺等你太久了啦~~(飛奔...


高興的話語就說到這裡了~~~
接著是流水的重點.....

(謎:那妳剛才是在做啥來著??)
(na:我high的時候想說的話行嗎??)

>>星期五真是個很點的一天~~辛樂克還沒來台我就差點被風給吹走,是怎樣??要帶我去找我家乾媽也不是這樣子吧??

>>星期六我媽跟著三戶家庭的阿姨們一起烤肉,我在家窩~~這是為什麼呢??只因...我不想被風吹走
     颱風天耶!! 烤肉我還真服了他們= =

>>昨天...腦袋卡到了~~回去日系窩然後還一邊用著論壇的事情
    說來我也厲害,窩日系還能搞韓系的東西(倒

>>自己的目標定在天天找時間學日語
     結果....都跑去看日系偶像(真該打= =  這樣子下去我啥時才可以學好日文啊~~這個要問神了!

>>16號我家老大要來台參加點燈啊~~超HIGH~~ *狂灑花...  17號的報紙一定要飆去買>w<

>>13號SM上海演唱會~~為什麼我家小範範沒有去(地上滾   我想看他和我家弟弟的粉紅啦~~ 

>>為什麼SM演唱會沒來台灣,真想打掛某人= =

>>四輯聽說有六個版本   快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版本這麼多是要讓人花大錢的哦??

>>最近狂愛聽我家弟弟唱的鴨子飛呀飛~~還跟著亂HIGH  我說....姊姊聽了也想飛啊~~

>>這陣子爬回去KT找丫卡 也去了FTI找我家小珉煥= = 
     但我相信我總有一天又會被我家弟弟給召喚回來的!!

>>我說~~沈昌昌小弟弟.....你的胸不要繼續長大了好嗎?? 你快要衝過允咩了!!
     這樣子下去姊姊買胸罩給你穿好了(被巴

>>請沈昌昌小弟弟不要再繼續鍛練身體了!! 不然都長到胸部上去了= = 
    不是都把你的啞鈴藏起來了,你竟然還有,你是買好幾打放著嗎??

>>最後~~不管怎麼說......弟弟~~姊姊還是很愛你的(被眾踹...


以上是流水的內容(被巴

丫葉啊.....
這東西真的有好用到~~
以後就這樣子寫文好了!!

不然有時候還得要想一堆有的沒的
條列式的出來感覺真好!!
很有重點~~~

俺愛~~
還真感謝這東西的創史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