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無意間看到之前很閒的時候做出來的抽風之作......
真的是看了有股想笑的衝動啊~~
哈~~~


以下就來看看俺無聊用出來的動圖抽風之作吧>w<

先說啊......純粹抽風~~看一看就別當一回事了^^
省得我被拖出去打= ="



寶貝啊~~~姊姊一直知道你是愛我的(被眾人踹飛

不得不說......
弟弟戴眼鏡超優的啊^^

個人的私心~~
讓我家弟弟愛自家姊姊(被巴...



啊~~~~
超級可愛的找尋電波之旅啊^^
弟弟......你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接著是神起的部分(我好像做得很少 *被踹
做這玩意也是要講求fu的啊><"



而且發現到......
我做得很沒挑戰性(暈倒......
這些算是無聊之下的產物
所以不要太期望會有多好看啊(眾巴飛



神起和小神起^^





接著是朴金氏家族的動圖
我不得不說~~
我做這個動圖做得很high>w<
因有我家可愛的小寶貝啊^^



啊~~~
超級可愛的啦!!
看了會想撲上去- -



珉範的圖>w<
說來說去怎麼可以露掉他們呢!!



之前放在王論的抽圖~~
想想還是放上來了(哈~~


為了別讓大家說俺偏心啊~~
其實姊姊是走all珉路線的^^
只要弟弟高興就好了!!

所以獻上了中心和米秀的小小圖嘍>q<



姊姊這下子也算是圓滿了吧!!
哈~~~


弟弟啊~~~
你的用心吟唱大家都能體會的^^



但是可愛的事......
你那蓮花指又出來見人了!!
整個就是爆可愛的啦^^


最後的這張......
比較感性一點啊~~~

雖然不是姊姊的個人路線
但是還是想對寶寶說~~~





寶寶要記得......
你不是一個人的哦^^

大家還是都很愛你的>w<



以上是某瘋子無意間找出來的抽風之物
大家慢看了(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