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標題所講的~~
電電啊……
姊姊好不容易從你那裡爬出來了= =

結果…你好像不是很願意給姊姊我爬出去就是了
竟然拍了這樣子的照片出來

姊姊我真的又再次的光榮的跌進去了><"

以下是丫葉傳送過來給我的圖片~~
很好樣的……
感謝丫葉讓我又再次跌了進去= =


電電~~你你你…(指   
衣服是怎麼一回事來著~~
前面那是圍兜兜嗎??(被眾踹
但是還是好有形>w<


你的衣服…可以不用穿了!!
大家準備失血就好了

反正醫院的血應該有夠才對= =
電電啊…你這樣子會讓人家想撲上去的!!

(謎:我想是妳比較想撲上去吧!)
(M:說啥話~~我是很想啦~~但是我不會真的撲上去的!! 人家我可是電電的丫姊呢= =)




啊~~~~~~
電電你的表情一定要這樣子嗎??
會讓人激起母性光輝的(眾踹飛




怎麼看就怎麼帥~~~
這是怎樣來著??

大家都知道電電你很帥!!
所以就別繼續帥下去了~~
你再帥下去…
也許俺會瘋掉= =




側臉也帥= =
姊姊俺暈~~




再次無辜的表情出現~~
好啦~~俺了解的!!

說實話的~~
你那衣服還真適合你啊!!




接著是我喜歡的圖圖~~
帶有可愛的FU啊~~
哈~~




寶貝~~
你的力氣真的有大到啊~~
腳踏車看你這樣子扛都沒問題
還很輕鬆

看來你的鍛練還真的是起了效用了哦!!
哈~~~

說來說去還是笑容比較適合寶寶啊^^



啊~~~~~
卡哇一(呈現瘋狂狀態的某女= =



最後還是得要說~~~


沈昌昌  托你的福啊… 再度讓姊姊俺又再次跌下去了 !








圖片來源:見圖片LOGO(圖片自行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