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沈寶寶~~~
你真的是……

宜帥 宜美 宜可愛
可攻 可受 兼俱備

明明在姊姊我的心裡你是個總攻……

看看你這樣子~~~總攻還能當嗎??
我看叫范范攻你算了(被巴飛

廢話不多說~~
看美美的少女餅吧>w<
這可是俺的收藏品啊…哈~~















接下來這張~~
真的讓我有想撲的衝動@@
小孩…
當姊姊的小媳婦吧(眾巴飛





來張特別一點的好了!!
留長髮了寶寶~~
還能這麼帥……
啊~~~~
總算有總攻的氣勢了啊>w<





一個人坐會不會寂寞啊??
姊姊陪你坐好了(眾踹













姊姊看了都很汗顏啊~~~
你這孩子長得比姊姊還漂亮@@

嫁給姊姊吧~~~(再次被踹飛

說實話的……
姊姊也不敢娶你><
再怎麼說~~~
你也是姊姊最溺愛的對象啊>w<
姊姊愛你哦~~~

창민 사랑해요……

你就這樣子繼續又帥又美又可愛下去吧>w<

最後來張……
和四次元溝通中的弟弟~~



啊~~~~~
先撲上去比較快一點!!

但是我想我可能被打飛了吧><"
弟弟啊……
給撲一下吧(眾踹

(謎:妳不會回家撲哦!!)
(na:說的也是,我回家撲就是了^^)


看看那多無邪的樣子…
純真的fu回來了 *灑花ing……





圖片來源:見圖片logo(圖片自行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