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我家親愛的爸比和媽咪啊~~~

平常就如此的恩愛了~~
YD的生活一直是我家父母所嚮往的
而且他們也做得很開放就是(被巴

但…
太過於恩愛總是會招來媽咪的……

只能說我家老爸太不知節制了>m<"
廢話不多說~~
看圖就知道啦^^



(na:我說朴天天~~你別露點出來給我們看好嗎??我看是無所謂啦…但是我家有不少未成年少女呢!!別荼毒她們啊~~)




(na:親愛的爸比和媽咪~~請別如此的YD讓人家看啊~~雖然說女兒是看習慣了><)




(na:我說~~~爸比…你真的是很會裝啊>< 想說這樣子就可以逃脫了嗎??我看你被罰跪主機板的機率很高哦!!媽咪這幾天和秀秀二個人去買了不少的主機板呢…看來就是要對付你和朴天天的@@ 好自為之啊~~爸比 )





圖片來源:花仙房(圖片自行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