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自 有秀の天下(圖片自行上傳)


姐姐們都說,我們很像很像……



(na:是真的很像啊~~我可愛的寶貝仁煥啊… *飛撲)


因為我和爸爸的照片已經太多,所以,這是我和我爹地的。
姐姐們都說,我和爹地一樣不愛穿襪子
偷偷告訴你們:姐姐說她很喜歡爹地小腿的紋身和腿毛,真BT



(na:雖然不知道是哪位姊姊…寶貝煥煥改天介紹一下吧~~搞不好俺認識 *被巴  但朴天天的小腿紋身感覺還挺不錯的!! 哈~~)


最是那一低頭的温柔。
姐姐們都說,我比我爹地的睫毛還要漂亮。



(na:啊~~~~俺可愛的乾兒子啊~~~越看越可愛>w<)


姐姐們都說,我是爹地的寶貝藍精靈。



(na:啊~~~~可愛的穿著啊…小煥煥~~ *飛撲)


姐姐們都說,我笑起來很像爹地,那小牙,那瀏海。
姐姐們也說,我笑起來很像爸爸。
那能說明什麼?那說明我爹地和爸爸很有夫妻相唄。



(na:小煥煥啊~~你不要用這種表情看乾媽~~~不然乾媽會想撲上去的><)


姐姐們都說,我和爹地一樣瓜。
哦不,人家頭上有光圈呢,我是爹地和爸爸的小天使啊。



(na:寶貝煥煥…你的頭髮還真的是跟著你爹地走啊>< 乾媽有雷到了@@)


最後要說……
朴天天~~~
我把我家的寶貝秀秀和小煥煥交給你了!!

記得要好好待他們啊~~~
小孩都有了…
真是~~~

要和我家秀秀好好的幸福的走下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