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百度李俊基吧(圖片自行上傳)


少爺啊~~~
俺的寶貝…(飛撲… *被巴
你真的是越來越棒了>w<

身上的能源一直在無止盡的釋放著……
就連你那個喜感…
還是一個樣啊!!




我說……
少爺啊~~~~
你果然還是很喜感的!!

就連文植大叔也跟著你一起喜感起來~~
真的是很可愛啊^^





走在大街上的父子~~~
仍然是搞笑啊><

我說…你們還真的是搞笑軍團出生的~~~
但…少爺啊~~~
你真的好可愛^^











我說~~~
準基寶寶……
你那是什麼表情啦!!
果然是個表情豊富的人>w<
可愛到掉渣了^^





別再繼續下去了啦~~~
會想撲><"





這二個父子果然培養出很棒的氛圍啊~~
真好~~~
再續前緣呢>w<

最後放張帶點憂傷fu的少爺…



來來來~~~
快過來給我惜惜(眾踹


少爺啊~~~~
請繼續可愛又帥氣下去吧!!

哈~~~~

雖然說在一枝梅裡的你真的都被人家欺負~~
但我相信你會變得很強~~

因為你是『一枝梅啊~~~』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3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