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我家哈尼……
找了這個SHINee的mv給我看~~

該怎麼說呢……
弟弟軍團啊~~~~

最小的年紀才14歲……(遠目~~~
14歲的我在做啥??
玩呢~~(被巴

LSM……
你果然跟喜爺有一腿了@@
不然怎麼也挑年紀小的來進攻市場!!

雖然我是不介意啦~~~
看年紀小的弟弟們唱歌跳舞可以補眼睛啊(眾踹飛

不管怎麼說……
人家我心裡還是有我家寶貝珉珉和秀秀的啦>w<




孩子們……
你們的歌名取得真好~~

『姊姊真漂亮』

你們果然是來進攻姊姊市場的嘛><"

但不得不說……
我對那裡面有珉字的孩子……
挺注意的@@

我看來是中毒太深了><"

沒辦法…誰叫有珉字的人笑起來都好可愛^^
昌珉、珉煥
都是珉字啊~~~

俺就這樣子跌進笑容裡
但我說……
秀秀是例外~~~
因他名字裡沒有珉~~~
哈~~~(再次被眾踹飛…



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