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百度珉范吧(圖片自行上傳)

 

 

早就知這2個人在韓國SM演唱會裡有粉紅啊~~
不過....
發圖片的時間真的有比較晚了點.....

 

只因....
我在~~研究製作動圖來著(眾踹飛....
基本上為了要讓我家不要處於沒有發帖的狀態

 

也同時為了要繼續發揚珉范的事業....
姊姊我得繼續挖珉范的粉紅啊~~
雖然這對寶貝們的粉紅很少!!

但是一粉紅起來也是要人命的啊~~

 

所以就別怪姊姊都沒在找珉范的東西~
其實是有的啦,只不過...資料很少!(倒...

 

廢話不多說了~一起來看看圖片吧^^

 

首先~~是昌昌去摸可愛范范的肩膀.....
我說弟弟啊~~你等這天等很久了吧??
總算是讓你等到了不是嗎??

姊姊也樂得開花啊^^

 

就說你這孩子~~總算是逮到機會了吧!! 范范也跟著你一起HIGH~果然那天的鴨子飛得最高最高興^^

 

這張圖上的人已經有點看不清楚了..
不過~~
可以請大家注意觀察一下...

昌昌摸完范的肩膀後~~還往下面了一點...
孩子~~你果然是有預謀的啊~但...姊姊喜歡(被巴死...

 

可愛的昌昌小鴨在那可愛的晃動著
范范那表情..感覺很....

 

寶貝們啊~~姊姊看到你們這樣子我很圓滿了!!
這場演唱會...范明顯就是一副小媳婦樣啊~~(被范巴

 

 

范范的獨白:“我家男人..就是帥~!”
(M:沒錯~他是隻帥氣的小鴨 *眾巴飛)

 

 


強大的茄子丫爸擋住了兩人~~
我們還是可以看出~沈小鴨轉過去跟范范說了什麼話~~

頭髮還甩了兩下.. M:沈小鴨就算你不甩頭髮也是很帥的!!) 
這兩人的低調...歸功於我家茄子丫爸...

 

 

 

(茄*指著M:看妳以後還敢不敢說我欺負妳來著!!人家我讓妳看到淡淡的粉紅呢~)
(M*高興的點點頭:是啊~丫爸,以後要常做這種事嘿~不然我就跟特媽說你欺負我><")
 

 

 

(謎:這個女生的手段夠高招的= =)

 

 

 

這張~~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
沈小鴨的頭是轉向范范的角度~!

 

接著我們就可以看到~~
沈小鴨一臉燦爛的笑~~
(M:試問一下小鴨子你是中特獎了嗎??笑得這麼高興!!)

 

沈小鴨獨白:" 和老婆說到話了~~好開心~好開心"
(M:姊姊知道你很開心~~你就盡情的HIGH吧!!) 

 

 

寶貝范范的臉也終於露出來了~~
也是一樣一臉燦爛的笑~~哦呵呵~~姊姊圓滿了!

 

 

范范寶貝看到有人在拍他們了吧!!
很好~這時真的不得不感謝在拍珉范的孩子!!
珉范是美好的啊^^(握拳...

 

 

感覺很溫馨的場面啊~~
忽然跑出了一只手....

 

 

看看~~原來是十元阿伯啊~~
接著再來看看范范的表情~~
可以好好的盡情聯想一下~~

 

 

范的獨白~
"珉的手被百搭碰了..百搭不會搭上我家的珉吧!!要小心要小心啊!"
  
(M:放心吧~珉珉不會被拐走的~姊姊相信他!)

 

 

"那只手那只手..那只手.."

只見起范對十元阿伯那只摸過小鴨子手的手...
特别的....
(M:范范啊~你是想要去牽一下十元阿伯的手來個間接接觸是嗎?? 盯得真緊來著!!)

 

 

"丫..崔百搭..你敢摸我家沈昌昌的手!"

 

 

接著是不是很清晰的一張~
但可以看到起范很緊張的伸手...

 

 

沈小鴨一臉疑惑的看著所謂的源范...
珉啊..要知道起范是為了你啊~~

 

 

 


 

 

 

 

 

看吧看吧~~
所謂的源范出來了~~
其實啊...我們可以走近點聽聽~~


范一臉笑意的的"百搭啊..你以後敢搭我家珉試試..!"

 

 

 

一旁的小鴨還很高興的舉著手啊~~
看來是還搞不清楚狀況來著= =
 

 

孩子啊~~
姊姊看到你們這樣子真的感到很圓滿啊!!
整個充滿淡淡的粉紅~

這就是姊姊想要的感覺!!
不用太過於高調~
我們走淡淡的粉紅就好了^^

往後請你們繼續持續小小甜蜜吧~(吶喊...

最後獻上自已搞出來的小小的動圖 

二位可愛的寶貝~
姊姊會在一旁看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