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夠無奈的......
明明就只不過是風大了點罷了!!
我研究動圖到一半邊看邊做著動圖

結果......
我做好後要準備上傳時
才發現到網路整個斷掉~~
害我還重插了好幾次網路

後來受不了了,打電話去xx電信去
結果電話系統就說著...


由於中壢地區基地台出問題,工作人員正在搶修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聽到就知......這就是網路掛掉的主要原因~~
我還在那裡等了快一小時
也就是快八點......

網路才恢復(倒
七點就不行用了(搞不好還更早,只是因我還在做動圖所以不知道來著 *被巴

我說......
這風還真厲害~
上個颱風還沒這樣子,這個就這樣子~
也真的是太神了點!!

於是......
這就是我今天跑上來記錄事件的事情之一啊~~
但很點的還是......即時一直斷線啦~~(吶喊...

msn就不會這樣子~~
看來還是msn穩定啊(抱

最後還好我還是有在今天把我做好的動圖給放上王論去了(倒
不然我明天就一定會懶得放(眾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