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看標題也能了解我說的話了....
簡直是要人命來著><"

累字了得啊~~

首先我得先說......我都回到家二天了,一直沒有啥動力寫這個心得
並不是不想寫,而是懶得寫(眾踹

再說....
這個也真的是沒啥好寫來著~~

簡直是有夠無聊的,去的點啊....(嘆...
讓人不說也罷><"

簡直比我在南部待二年玩的地方還要無聊來著(倒


首先得要先說.....
我也是要出門前三天又被臨時叫著去 
天知道這對我來說是多嚴重的打擊啊(倒...
本來都想好三天一個人在家要怎麼過時間的,結果就這樣子被打散掉了~好怨 

於是就在14號這天一大早起床,帶著我家可愛的小鴨和兔兔的毛毯踏上了三天二夜的旅程- -

這天早上出門的時候還下了點小雨
那時到了集合地點時,就跟我媽說『下小雨了呢~反正只要南部不下雨就好了!!』

我媽就說妳放心啦~~南部不可能會下雨的!

我娘還真的很有信心,但事實證明是真的是如此~
在那裡的三天都是出大太陽,整個就是熱死人不償命的><

到了車上後,看到同車的人有不少都是熟面孔啊!!
但也是有幾個沒看過的人就是
然而今年的導遊小姐還是同一個人,我不得不說一下~

都過了一年了,怎麼覺得妳沒有瘦反而又更胖了(倒
然而在車上的時間總是過得很無聊~
本來想要來睡覺的

結果在我的右手邊出現了一道淡淡的彩虹
讓我不自覺得拿起相機把彩虹給拍了下來>w<



真的是很淡的一道彩虹啊!!
但是看了讓人覺得心情很好來著^^

那時我還是邊聽v系的歌曲邊把這道彩虹給照下來啊~
果然就像人家講的『雨後總會有彩虹』
雖然只是個小雨就是!!

本來心情還是很好的~
結果...
竟然開始叫唱歌
害我整個就是高興不起來!

因我連在車上補眠的機會都沒有了(倒

只因一位阿姨,我真的會很暈倒
她是這次才來跟著一起旅行的!

去年我都還能在車上睡覺的
但是今年因多了個她之後...整個不行啊(暈

因為...
她都把mic拿得很靠近嘴巴
這樣子還不打緊哦~
聲音還五音不全
害我聽了都想要叫司機停車給我下車去別台車了

然後她唱歌的時候還整個很陶醉來著- -
大家聽到她的歌聲都快要受不了了!

還有人很光明正大的拿出耳塞來塞耳朵
所以我說....
這次的旅行我最大的失誤就是沒有帶到耳塞啊

害我整個旅行....都不行好好的睡到覺- -
下次出門一定要記得耳塞才行!!

不然整個就是要被她那五音不全的歌聲給搞到變成聽覺強暴啊!!

第一天的行程算是都在趕路啊~
所以都在車上渡過比較多,但晚上是到休閒農場住就是~

到那裡還騎了腳踏車啊~
自己一個人騎得很high,只因我媽不敢給我載(倒
她怕會跌倒- -

沒差我自己騎也騎得很high就是!!
騎著腳踏車在休閒農場裡到處跑來跑去的~

六點半吃晚飯,接著吃完八點半就又吃點心(果然真的是豬來著

但是我們這房的人因為太累(都是被車裡的那位小姐的歌聲吵出來的  *倒
只有吃完晚飯後,直接洗澡之後上床睡覺來著!

但是因為房裡的空調整個太爛....
熱到一直翻來翻去的!!
冷氣也調了不少次

結果到了清晨3.4點那時~
整個冷個半死~
因冷氣的溫度跑到19度去(倒

這冷氣也真的是跟我們作對就是!
該涼的時候不涼~
不該涼的時候偏偏涼得半死- -

結果第一天晚上就這樣子渡過了~
這樣子的我容易嗎?

第二天早上坐小車上山去~
車上一群姨婆們在聊天講話

結果先去了天主教堂
整個讓我很傻眼

人家都說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們是信佛道教的
跑去天主教堂聽人家傳道
這個是怎樣來著!
我是根本就沒進去聽

因我聽這個會睡著
對人家來說是很沒有禮貌的事情!
所以就出來外頭和阿姨在外面聊天~

接著就到山上去~
山上說實在的.....也沒啥好玩阿!!
都是原住民的人在那裡居住~

忽然覺得我好像是....誤入賊窟了= =
那時的我只能在心裡喊著...... 
 
三天的假期來啊~~

在南部整個就是又熱又悶
害我整個想要打人!!

然後又沒啥地方可以照相的~
今年的地點選得比去年去玩的地點還爛

我去年出門三天還可以照6百多張照片
今年出門連一百張都沒有(倒

下午就到高雄的夢時代去逛.....
我帶著我媽和阿姨、姨婆那些
在裡面逛來逛去的

話說回來了~
也許是方向感比較好吧!!
我第一次去夢時代竟然沒有迷路來著~

帶著阿姨們去買東西~
當然阿姨們看的東西都是以有打折的為主!!

結果有個阿姨也買了不少東西來著!!
我呢...
就是在百貨公司裡買了件七分褲來著~

那顏色我個人是很愛~
藍色啊~
啦啦啦~~

整個質料也很不錯!!
就又這樣子買下去了(倒

還好在裡面只買了一件褲子
其他的時間就是帶著阿姨們去採購了!!

在等阿姨買東西的時間裡
我打了電話給遠在北部的笑笑小妹

她跟我說她人正要離開慈湖
我說....
那裡真的是很無聊啊~
整個就是沒啥就是!!

相信她去過一次也能理解啊~
接著就來個...夢時代的圖片吧(我也不知我在照啥~那個大鯨魚圖案照不出來,因太大了= =



↑↑↑
這是鯨魚的頭= = 我真不知我在照啥
那時是因要準備等車子要上車了!!
所以這樣子照(倒

 

↑↑↑
這是在大門口內的鯨魚(倒
我真的是沒找到東西照不甘心來著!!


第二天的晚上就是到高雄去住了!!
晚上跟著同房的阿姨一起去逛六和夜市
逛完後去壽山上面看夜景

那裡的夜景還真的是很漂亮啊~

高雄港和遠處的摩天輪
↓↓↓



真是有漂亮到~
要不是因相機的畫素問題來著
可以照出更有感覺的照片啊(倒

接著就去了高雄的愛河~
那裡不得不說....
真的變漂亮了啊^^

愛河橋上的燈光~
↓↓↓





在愛河那裡坐著喝東西聊天~
到晚上快十點才回飯店

當然回到飯店就洗澡洗好睡覺了!
但是因被躺在一旁的娘給翻來翻去吵到不行睡

後來也跟著她一天沒睡來著!
我真的很不容易啊~
二天晚上都沒啥睡到覺

在車上也沒辦法睡
因會被魔音傳腦來著- -

害我整個想要跑到別車去睡覺來著><
就這樣子~
我渡過了三天的行程來著(倒

細項的內容不多說了
整個就是很爛來著- -

最後一天的下午~
那個吵死人的阿姨~
又開始繼續唱了!

我看她是三天裡面我們這車裡唱歌唱得最高興的人啊!

但是最後一天我聽她唱歌超想笑的~
只因發音不標準
害我整個笑掛在車子上!

因為她唱歌聲音很大聲
把我的笑聲都給蓋過去了!!

她唱的歌裡面歌詞有一小句是如此~

緣沒緣這一切隨緣~凡事攏放給自然~

結果她發音唱成煙沒煙這一切隨煙~凡事攏放給自煙~』


害我整個笑到翻過去(被巴


我就這樣子整整笑了好久~
這算是我最高興的時候吧!!

三天裡能讓我這麼高興的也就只有這阿姨唱的這句歌詞裡的歌了(哈~
其他時間的歌都是聽了很累人啊(暈


接著就來張眼鏡控的自己吧~
還有色的鏡片勒.....




接著不可否認的就是~
我真的很愛眼鏡控的感覺啊(吶喊.....


回到家後真的太好睡了~
一覺到天亮啊!!
感謝我終於回到家了~
感謝我終於可以不用聽到那嚇人的魔音了!!

下次真的要考慮好再跟我媽出門了
不然再來一次這樣子也很麻煩~

但我說我媽可能也不會給我考慮的時間~
直接就給我報著跟她出門去了- -

仔細想想~
這樣子的我容易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