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天……
一時又開始抽風了!!
所以寫出了這樣子搞笑的內容(暈

大家看看笑笑就好了~~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珉*露出手臂上的肌肉:你看呢? 

(謎:了不起啊~~~這肌肉真不是蓋的)
( na:就比妳了不起,妳別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啊~~) 

範*臉紅:不說也可以知道的! 

(謎:是啊,是啊,你看看被壓榨成這樣,唉~~~來告訴我平時加珉是怎麼對你的啊~~~)
(na*pia飛:真是教不會啊~~還當著我的面調戲範,你吃什麼長大的啊??) 


52為什麼會如此决定呢? 

珉:妳這人智商是不是有問題啊?我也很想問,你是吃什麼長大的啊? 

(謎:和你吃的一樣啊~~~)
( 珉:唉~~世界就是這麼的不公平,吃同樣的飯,怎麼智商就會差那麼多呢?)
 
範*有些不好意思小小聲的說:我說可以不要再繼續說下去嗎!!
(謎:我還要再次聲明,這個題不是我本意,是社會大眾想問的,真的!) 

53您對現在的狀况滿意嗎?  

珉*無奈的翻翻白眼:當然滿意啦!難道你又啥不滿了?
(謎:這些只是問題,絕不參雜任何個人感情,我發誓~~我到底招誰惹誰了啊!!!)
 
範:也沒什麼滿不滿意,事實就是如此。
珉:他就是滿意的意思。 

(某謎:無語) 

54初次H的地點是?  

珉:浴室。
(謎:你們還真會挑地方啊~~) 

範*一臉很委屈:我當時什麼都不知道,他就這樣子突然衝了進來!! *臉紅 

(謎:昌珉大帥哥,你這個是不是屬於霸王硬上弓啊??真是禽獸啊~)
( na:那是愛的表現,你懂啥啊~~去去去,哪邊涼快呆那兒去,再說我家寶貝也不會強著來的。)
 

55當時的感覺? 

範:很害怕!! 

(謎:可憐的範,居然是這樣被吃乾摸盡的,傷心啊!!)
(na:妳有啥好傷心的啦!!人家小倆口高興就好了~~)
 
珉:我已經很溫柔了呢。
(謎:你要不要試試在你洗澡的時候我突然放頭母牛衝進你的浴室,再溫柔也沒有用*被na踹飛)
 
珉*溫柔的看著範:範~~你當時真的很害怕嗎? *握起範的細嫩小手 對不起……
範*逐漸臉紅:珉~~~其實還好啦!!之後還覺得…… 

(謎:說下去啦~~~~~~多調人胃口啊~~~)
 

56當時對方的樣子?
 
珉*想了一會:很可愛
(na:那個助理…紙巾還有沒有,快送兩張過去,都快變成瀑布了!) 

範:不知道~~沒敢看!! 

(謎:什麼東東??那麼重要的資料啊~~~~~你居然沒有看~~~ 珉PIA謎:妳居然敢對我的範大喊大叫,這年頭不怕死的見多了,像你這樣冥頑不靈的還真是第一次見到啊!!) 

57初夜的早晨你的第一句話是? 

珉:你是我的了。
(謎:死小孩,怎麽說都是初夜,你第一句話就不能溫柔一點嗎??) 

範:我~~~還是沒敢睜眼!!
(謎:範,你可以不用那麼老實,你可以編一點,否則……否則這報導就沒有人會看了~~)


58每星期H的次數? 

珉*無奈的看著某謎:我們也不同宿舍,有時也很難見得到面~~有時候一星期連一次都沒有!
(謎:昌珉同學~~~我怨念啊……都說過了,這真的不是我出的題!我比竇娥還冤啊我~~) 

範:昌珉說的對!我們又不同宿舍~
(謎:我嚴重懷疑範曾經計算過~~)
 

59覺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幾次?  

珉:我認爲呢~~~

(謎:你認為什麼?? )
(na:妳啥時那麼積極了啊?) 

範*臉紅著拉著昌珉:昌珉,這題能不能別回答!!
珉*摸著範的腦袋:嗯~~範說什麼我都聽。 

(謎:範啊~~我第一次有了恨你的感覺…)
(澈:妳欠砍了嗎??不想活啦!!我家寶貝是可以給妳恨的啊!!)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珉*仍被範的表情吸引著:忘了!!
(謎:我希望以下的題目能把他們兩個隔開來回答!!)
 
範*裝作什麼都沒聽見!!坐在珉旁邊和珉深情的對望著~

(謎:我現在真的很想把你拉開啊~~範,你不要逼我~~~)
(澈:範範啊~~等下這人欺負你的話記得跟媽咪說!!媽咪在一旁陪你~~別怕啊!)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珉:嗯…,如果非要說有的話就脖子吧!! 

(謎:你就繼續瞎掰吧!!) 

範*臉紅低頭:耳朵。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珉*充滿曖昧的眼神:嗯…範啊~~~全身都很敏感。
(謎:你能不能別那樣子看著範啊,沒看到那孩子一直抖嗎?) 

範:不知道~~~沒辦法注意!!

(謎:我真想知道這孩子H的時候到底在幹啥??)
(na:我說會不會在想著PSP要怎麼打 **被踹)
 

63如果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珉*回憶狀:嗯~~可愛、性感~~這很難形容!!一切只能用心去體會!! 

(謎:我~~那個…我也想看看,可以嗎? )
(珉用力PIA飛某謎:妳算那根葱啊??想吃我家範範的豆腐~~) 

範*無奈的看著飛出去的某謎:都說沒辦法注意了!! 

(謎:哼!臭小珉、壞蛋…)
( 花:你若不想飛的更遠就把嘴巴閉上!!)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珉:當然了。
(謎:你是不是因爲參加了x-man,所以愛上了當然了!!) 

範:嗯~~~不討厭!!
(謎:範啊~~你的臉又紅了!!你這樣會不會供血不足啊?) 


65一般情况下H的場所? 

珉*笑咪咪:一般都在我宿舍。 

(謎:那我是不是該去買通宿舍裡的某人去裝個攝像頭呢?)
(na:我勸妳別這麼做~~我家的人個個都是狠角色的!!)
 

66您想嘗試的H地點? 

珉*賊兮兮的笑著:油桶的房間!
(謎:昌珉同學,人家油桶雖然很百搭,但你也別老找他的麻煩啊!!) 

範:嗯…我是無所謂的!!
(謎:範範啊……你確定你現在說的話是在你有意識的時候說的嗎??)
 

67沖澡是在H前還是H後? 

珉:一般節省時間,就直接在浴室了。
(謎:你還真是會節省時間,這種精神我很敬佩。) 

範*臉紅狀態…


68 H時有什麽約定嗎? 

(謎:我懷疑當時範還能說話嗎?) 
珉:沒空說話。 

範:zzzzzZZZZ(裝睡中)
(謎:你想我怎樣啊~~~)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關係嗎?  

範**突然睜眼
(謎:我說你很糾結昌珉的爬牆問題嘛!!)

範**瞪著昌珉。
珉:我昨天摔了一跤,忘記了,腦子不太好使。 

(謎:你肯定有什麼~~快說~~我要爲範範討回公道~~)
( na:切~~~明明是自己想知道~~)
( 某謎:各位…我求求你們了好嗎??不要再拆穿我了!!)  

珉:快點下一題,怎麼采訪的啊??
(謎:哼!我看你回去怎麼和範範解釋)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珉&範:很BT的想法。
(謎:感動~~~你們終於有點夫妻樣了!!)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强*了,您會怎麽做? 
珉:油桶呢?? 但話說回來我家範範也是個拳擊高手…不太可能發生這事啦!

(謎:那個~~~你能不能別一提到這種問題就想到油桶好不好??人家他也沒做啥吧??再說…不太可能還是會有可能性的嘛~) 

範*把昌珉全身上下看了一遍:我覺得好像沒人有這種能力吧!!
(謎:恩~~我覺得就算是再狠毒的暴徒也應該知道,什麽人該碰什麽人不該碰的吧??)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珉:爲啥要不好意思?
(謎:我可以理解你的想法,因爲你的臉皮都很厚!!) 

範:都會~~(臉紅)
(謎:真是可愛啊~~~今天跟我回家好不好??我家裡有好多PSP的遊戲軟體哦~ 眾人又開始PIA某謎)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珉:不可能,我的身體不是隨便的人能要的~還有誰會跟範說這種話!油桶~~你給我出來啊~~
(謎:唉~~可憐的油桶啊,真是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
 
範:不可能的啦~~~最近哥哥們都管的很嚴。
珉:我不管,你總之離那油桶遠點~~ 

(謎:才好沒多久,你那醋勁又上來啦??我真的是對你無語了!!)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珉&範:跳過!
(謎:什麼??你們居然這麼對我,wuli年終獎金啊~~~~)
 

75那麼對對方呢? 

珉*挺挺胸膛:這個問題我來回答! 

(謎:白眼,怎麼會有你這樣的人,範~~你平時一定被折磨的很慘!!) 

範:我很被動的!!


76 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珉:他也說不出什麼話。 

(謎:雖然人家都叫你斑比!!就算你現在再善良,到那個時候還是會露出本性的) 

範*不說話,一直在研究手上的PSP~~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珉:隨便什麼表情都很迷人(陶醉狀)
(na:謎啊~~紙巾快不夠了~~自己看著辦吧!!)
 
範*繼續研究PSP 

(謎:na姊~~叫人把範範手上的PSP拿走啦!!)
(na:自己看著辦~~)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珉:這是絕對不允許的~~
(謎:別這麼兇,這問題不是我出的!!)
 
範*看著昌珉:我是不會背叛珉的~~~ 

(謎:太好了,範範~~你終於說話了,比起PSP還是這些問題比較有吸引力吧~~~ na:你還說題目不是你出的~~ 某謎:我冤啊~~~~~)
 

79您對SM有興趣嗎?  

珉:我覺得你好奇怪哦,我現在不就是在SM嗎?你到底有沒有做過準備啊??
 
(衆人倒~~~)
(na**笑到拍桌:果然是四次元的思維啊~~)
 
範*開始低頭不語…
(謎:範範啊~~你肯定知道是什麼意思~~我們的採訪今天就毀在你們手裡了啊~~~)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珉:這個不是他想不想索求的問題。
(謎:範,今天還是和我回家吧!!)

珉:我家範範才不會跟妳回家呢!!
範:給珉bobo~~~ 

(謎:我也要行不? )
(na:去~~~我都沒有了,你是那根葱啊??走遠點吧~~) 


81您對强*怎麽看? 

珉&範:犯法!
(謎:看來以後一定要定規矩~~答案一定要比問題長……)
 

82 H中比較痛苦的是?  

珉:哦,就是剛開始他會……啊~~~~ 
(謎:大家看看,範,踩的真是用力,喲~~~~看看,範範還真是了不得啊!!)
 
範*故意轉移話題:珉,你怎麽了?
(謎:哼~~~~看不出範你還有這手,真狠~~)
 
珉:我忘記了,想不起來我要說什麼了,快接下一題~~
(謎:嗚~~~我的采訪啊~~~)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珉:哦~~~就上次出去玩時在海灘~~
(謎:你們膽子也太大了吧~~~看不出啊~~看不出……)

範*激動的大聲說:當時沒人~~沒人啦~~
(謎:摀住耳朵,範範啊~~~玻璃要碎了啦!!)

(澈:這個也是被花的小孩教壞的!!)
(花:我家珉珉哪會教壞你家範範啦!!人家這個是情趣好不好??可見得你和你家庚寶沒做過這種事情!!)

(澈:對啦!!說到情調~~還是鄭金氏家的人最有情調了~~)
(謎:我到底可以繼續下面的問題嗎??)
(花&澈:沒人叫妳停下來~~)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珉:有!這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一天,範突然跑過來抱著我~~~哎呀!真是太美好了~~啊~~~~~~~ 

(謎:你們看看範那粉嫩嫩的小手,掐起來還真是不留情面啊,看看,還帶720度旋轉的耶,高難度技術啊~~~不虧是有練過的!!)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範*掐著昌珉的手仍沒有放下:沒這種事,快~~接著下一題~~
珉*小聲說:你們啥時請米秀,他們知道事情的全過程。 

(謎:過幾天我們馬上請~~)
  

86攻方有過强暴的行爲嗎? 

珉*突然嚴肅:我怎麼可能做傷害範的事情~~ 

(謎:這是句人話嘛~~~)
( na:妳不是也是說人話?) 

範*笑著看著昌珉:昌珉很疼我的~~~
(謎:可我感覺你的第一次好像就是被XXOO的說)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珉:不都說沒有了嘛,廢話就不能跳過嗎?? 

(謎:都說是100問了,總歸要凑一下的啊,而且~~~再次申明,這個不是我出的題目啊~~~)
 

88對您來說,「作爲H對象」的理想對象是?
 
珉*自豪的看著範:我的範嘍~~~
範*挽住昌珉的手:嗯~~~我只要昌珉~~~ 

(謎:你還說沒有主動勾引過昌珉,哼哼~~~揭穿啦~~~~)
( 眾人把某謎拖到角落海扁ing:誰叫你煞風景的~~~) 

(na**在一旁high:寶貝啊~~~姊姊我圓滿了我~~)


89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珉:我說你難道問問題從來不聽答案的嗎??跳過~~ 
範*微笑著看著某謎:嗯~~~ 

(謎:助理啊~~請再給我張紙巾,這次瀑布是紅的了!!)
(na:不是說過沒有紙巾要妳自己看著辦的嗎?紙巾都被妳用光了啦!!)
 

90在H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珉:我沒有興趣~~~而且我比較相信我自己~~~~
範:從來不用~~

(謎:範範~~~我要求不高,只要你的回答比問題長就可以了!!)
(na:謎啊~~妳是在強人所難吧!!範範說話惜字如金的!!妳又不是不知道~~)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珉:wuli經紀人會代替回答
(謎:請問你的經紀人呢?)

珉:在家陪老婆~~
(謎:哼~我問範範~~) 

範*看著昌珉的眼睛:你問昌珉吧~~~
(謎:你們~~~~某謎再次氣絕暈倒)
( na:叫救護車啊~~真是麻煩!!早就叫她要做好心理準備的!!還搞這樣!!) 


92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珉:那當然~~我說你前面的都是白問的嗎??
(謎:那麽能不能問下,你的技術來自於?)

珉:哦~~~~來自於恩赫刻意錄的動態影像,當然我家裡的多少也有!!
範:嗯,這個~~~之前的問題裡好像有提過了,初夜不是第一次嗎? 

(某謎:不是我啊~~~真的不是我出的啦!!!na姊啊~~~救我!!)
(na:我說…這題目也不是我出的~~明明就是從妳公司拿過來的題目吧!!)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里呢?
 
珉*笑著看著範:嘴。(你還真的很喜歡bobo)
範*臉紅:耳朵~~癢癢的感覺很舒服~~

(謎:我的衣服啊……火紅一片!!) 


94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里呢?
 
珉*眼神有點……:全身嘍~~~
範*臉紅:嗯~~~嘴巴

(澈:我就說……怎麼樣的家庭教出怎樣的小孩!!)
(花:我家珉珉是又怎了??你家範範跟我家珉珉在一起也感到幸福啊~~人家小倆口的事情~我們別管太多!!)
 

95 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珉*思考狀:當時不管我做啥都能取悅他。
(謎:這個可以想像,可以想像~~~某謎無限YY中)
 
範*臉紅的無法相容:恩~~~叫他的名字… 

(謎:真是不知道啥時能現場考察一下!!)
(na:我勸妳別做這傻事!!會被劈的~~) 


96 H時您會想些什麽呢? 

珉:恩?不知道,誰還有空去想別的。
(謎:也是,我覺得你是個很專心的人,一心一意嘛~~不能一心二用就是!!)
 
範:我…我一般~~~都是在半昏迷狀態下度過。 

(謎:怪不得了,前面問你啥你都不知道,現在有點瞭解了,但是爲了更加瞭解,並且服務人群,我決定犧牲一次,去你們的房間做現場考察~~)
( 眾人:滾遠點啊~~)


97一晚H的次數?  

珉:你這裡到底是啥節目啊??怎麼什麼都要算啊! 

(謎:沒關係,都說了,我今天做現場調查,我可以自己數!)
( na:快砍了她!)
 
範:我不知道……


98 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珉:一般都在浴室,所以脫衣服的時間都省了。
 
(na:啊~~~終於找到個可塑之才了~~時間就是金錢~~知不知道明星出場費最貴的~~~謎啊~~好好的跟人家學學~~~) 

範*低下頭捲衣服:恩~~~
(謎:範範~~~難道從你嘴裏多說出幾個字比讓公主不抽風還難嗎??)

(澈:找我有事嗎??我抽不抽風關妳啥事!!)
(花:我說……範範到底是不是你家小孩啊~~怎麼個性不像你呢!!)

(澈:你不了解啦!!範範是像我家庚寶的~~像到我的話會更好~~像到那木頭…唉~~再怎麼說都是我家寶貝!!我也很愛他的!!)

(謎:我們繼續下一題。) 


99對您而言H是? 

珉*摸著範的頭髮:範永遠是我的~~油桶你想都別想!!
(謎:我說你到最後都還要針對油桶啊~~~真不知道這股醋勁是打哪來的~~怎麼會這麼大~~) 

範:至少知道昌珉還愛著我~~~~
(謎:感動……你比我的問題多不少字耶,太感動了~~~ *被PIA 你在繼續故煞風景的事妳試試看!)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珉*表情嚴肅:範……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就算生命只剩下最後一秒,我也會毫不猶豫的用它來愛你。
 
(謎:昌珉哥哥~~~~你帥呆了~~~~~~不枉我當你的fans這麼久啊~~)
 
範*眼睛紅紅的:昌珉~~~無論還有多少時間,我都會用它們來愛你。 

(謎:來喊出我們的口號:王道周周有,抽風事事多!!)
(na**踹飛謎:警告過你很多次了~~~~別煞風景~~~真是教不會!!)




總算是寫完了感動啊~~~(灑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