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Super Junior Stage (圖片自行上傳)

喵喵~~~
咱們可愛的寶貝範範要跟阿娜答比胸肌啊……
怎麼看都覺得……

俺家寶貝比較健美(眾踹




(范*看一眼不說話…)
(謎:看來是受驚嚇了><)

(范**看了自己一眼…無奈!)




(范**努力裝得很鎮定…)
(NA:寶貝啊…早就說了~~不要跟你家阿娜答比的嘛~~怎麼會贏過他啊!)




最後珉珉寶貝發現范在看他……
(珉**看了自己的胸肌一眼~~)




(珉:哦~~~親愛的范范你在羨慕我哦?)
(范:你別想太多~~我沒有!!)





我說…寶貝珉珉啊~~~
你也多少給你家范范一點後路嘛!!

人家好說逮說都是練過拳擊的人><"
你這樣子他會難過的!!


知道嗎??
寶貝~~~
既然胸肌比范范還大就要好好保護人家啊!!

別欺負人家就好!!
再怎麼說他還是你哥呢~~~

(珉:姊啊…人家知道啦!!我怎麼捨得欺負范范啦~~愛他都來不及了!)

珉珉此話一說出來頓時粉紅一片片啊……

(謎:看來台下的人都要瘋了><")
(NA:這不是遲早的事情嗎?我家寶貝的魅力無法擋啊~~哈!!)

(范**臉紅的坐在一旁玩PSP…)

(謎:范范就只會一直玩PSP,這樣子珉珉也受得了啊?)
(NA:我家珉珉會在一旁吃著東西的!! *指指一旁 妳看~)

果然珉珉拿著一大袋的薯餅坐在范范的身旁吃著……


(謎:他們平常就這樣子過日子嗎?)
(NA:算是吧!!習慣就好~~這樣子淡淡的粉紅也是很不賴的!!不然台下的人會血流成河的~~多少也要顧一下她們吧~~)


寶貝們就繼續平淡的粉紅吧~~~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