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就很愛An cafe 裡的成員坊
但一直沒有很注意他的年紀= =

直到這陣子…
一時興起跑去查了一下他的年紀
也許大家會覺得我怎麼等到了坊離開An cafe 才查他的年紀

但我只能說~~之前太忙了,所以沒有時間查(眾踹
之後我真的傻了……

按娘喂……快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有哪個人看到這樣子的他會說他比我小一歲來著= =
↓↓↓



坊啊~~~~
姊姊都要哭了……
你看起來一點都不像20多歲的人啊= =

長得這麼可人兒
之前看你在An cafe 裡彈吉他
整個就是很HIGH~~
超級有fu的啦!!

雖然你現在不在An cafe 裡了!!(真的是好長的一段時間了
還是很想你啊~~
看不到你在An cafe 裡彈吉他
好心酸= =

超想你的啦~~~~(飛撲 *被巴飛

害我不得不對可愛的坊做個愛的anti……

坊小妹……
你不要有事沒事就一副這麼可愛的樣子
害我看了整個想撲上去= =

雖然說這不是你的錯~~
因為你生來長相就是如此><

坊妹啊~~坊妹~~
就讓我叫你坊妹吧(眾踹

可愛到讓我想把他當成女生(被打掛

為啥會這麼說呢……
看看~~~
↓↓↓



啊~標準的蘿莉啊~(吶喊…

坊妹…你好讚~~~
整個就是可愛的小蘿莉>w<
姊姊超愛~~

你何時也來個可愛的小正太造型給姊姊看一下吧!!
哈~~





坊妞~~
你一定是生錯性別了= =
打死都很難相信你是男的><"

雖然一開始就知視覺系幾乎都是男子的天下
但你也未免太妹妹樣了吧(被踹





最後讓我喊一下……

坊妹…你真美…真的是坊妹妹啊~(被巴死

明明是個男生~
穿起女裝來還超合適的!!

你真的是要叫坊妹了啦~~

不管怎樣……
坊妹啊~~~
你還是會在姊姊心中的

姊姊一直認定你是An cafe 裡的吉他手
因你真的是啊~~
雖然現在沒在那裡~~

但…永遠不會忘記你在An cafe 裡的模樣的!!

坊妹~~~
繼續加油吧^^


以上是瘋女M的瘋言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