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DNBN(圖片自行上傳)




放上圖片後……
開始進行愛的anti……

朴天天啊~~~~
你的那頭髮……
真的是太公主了~~
害我整個大愛(飛撲 *被踹回
哎呀呀…還有那笑容(暈

丫葉啊……
你家相公要管好點
不要讓他跑出來亂電人啦!!

不然不就跟我家弟弟沒啥二樣了@@

從來都沒想過……
朴公主也會被我這樣子愛的anti
我也算是……

轉變了嗎??

說實話的…
朴公主還是適合~~~
這樣子的髮型啊……

那歐正的造型可以改改了!!
這個就不錯~~
只不過不行配墨鏡就是@@

這樣子配墨鏡再唱你是我的眼的話
整個會很爆笑來著(被巴
我個人是不介意朴公主來這模樣

但是…可能會要有笑死的心理準備才行!!
哈~~~~


以上  某女的瘋言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