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此篇的人請注意~~

若是容易受驚嚇的  請不要進入

感謝大家的合作!!

某瘋女在此呼籲  要別嚇到才進來嘿><"






首先跟在這照片上頭的人說聲……

抱歉 因為…妳們上照了!(被巴飛

這照片還真是花招百出
害我自己看了都想笑~~

我總算是了解了……
為啥喵媽之前老是說我像朴爺的原因了!!
都是照片的問題~~~
不是我本人的問題啊~~~~(吶喊……

首先先來看之前二專的照片……
這個時候的我…還比較沒這麼搞笑來著!!

人家我可是走小man風的(被巴飛…

in世貿二館



千萬別以為俺的腿長~~ok??
一切都是幻覺來著!!
知道嗎?? 幻覺哦><"




啦啦啦~~~
準備和丫姊一起唱『你是我的眼』了(被巴
其實俺打從高職畢業後也算是墨鏡家族的人了
墨鏡是夏天的主要搭配用的重點啊!!

但俺不會像朴公主一樣
在室內也戴墨鏡就是><



in學校準備照畢業的大頭照



首先先強調……
俺沒化妝…有的話只有擦唇蜜啊~~
不少看到這張照片的人都一直說我化妝了(暈
都被問了不少次來著…
有事沒事化啥裝><" 我才不要勒!!
至於那個眉是修出來的@@
天然的尚好~~~(眾踹




拍完大頭照後…在班級門外和爹地合照>w<
俺先說…我不是共產黨的!!

不要老是有人說那帽子像共產黨=口=
那帽子可是我的愛啊~~~(吶喊…
看到這照片的感覺~~
不用太懷疑…因為……
俺是夜校生,夜生活是美好的(眾巴飛


613in謝師宴



這是什麼跟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被巴
但是…我們二人可是同窗六年的同班同學啊~~~





接著是重點了……
鋼管秀啊~~~
別想太多是跳完後跟班導師一起拍
跳是話當然是我們班導嘍!!
哈~~~

我們只在一旁客串就是了!!




619畢業嘍~~



和魚媽在行政大樓裡照相留念
其實說實話的…好像也沒啥好留念來著(被巴飛



別以為我們要打人~~
我們真的沒有打算揍人的(純真樣 *被踹飛



看看~~~
我們這樣子像是要打人的樣子嗎??
啦啦啦~~~

穿起學士服還真沒樣子啊><"


新學校新開始嘍~~~
宿舍生活展開了>w<




才開學不到幾天……
宿舍裡就暴發打架事件來著~~
人物還是少主和婷 = 口 =

但是看也知道我們是在打好玩的~~
哈!!
搞笑的是…二個人還互換帽子戴~~


in 墾丁國家公園



大學生的生活還真悠閒來著…
一群人一起去墾丁玩啊~~~
現在想想還真懷念呢>w<

in 舊宿舍房間…



坐在丫嬤的床上~~
照相還真不好意思來著~~
看到一旁的品客真想吃(眾踹


in 新宿舍~~



這天不知是腦袋打到還是怎樣~~
竟然惡搞起來(暈…
然後呢~~那頭髮不是我綁的!
是我家媽綁的><"

後面的位子是護理系學妹的位子~~
乾淨得像啥樣!!
跟我的形成強烈對比來著><"






好啦~~~
現在這後頭的位子就是我的位子了!!

(椅子上還有紅外套@@  先說那不是俺的 不知是哪位寶貝放我位子上就是!! 但我書櫃裡還有紅色的東西,那也不知是啥來著~~搞不好是吃的也說不定,我寢室裡就是吃的東西最多>< 不虧是弟弟的姊姊啊~~有像到 *眾踹)

我知道很亂~~
因為…
東西都是這樣子擺來擺去的><"

然後…這個時期是以VR的照片為主~~
哈~~
當然…其他寶貝的照片
都被藏起來了@@"

然後桌上還是一堆吃的東西><
還有著BL小說(暈…
意思就是…我是邊看小說邊吃東西的!!



看到這照片~~
請別說是『阿童木頭』謝謝~~
我會很感謝的>w<

髮型會這樣子…
我只能說是我剪髮亂剪出來的!!
結果還被人叫阿呆><"
這樣子的我容易嗎我??


in 屏師大



我們覺得互揍比較有感覺(被巴飛
穿懶人鞋~~
有時還真的很懶得穿襪子啊><"


in 宿舍過23歲生日~~



又稱為睡衣派對啊~~~
每個都是睡衣來的^^

重點是後頭的miyavi王道~~和小GA的照片
啊~~~~
VR嚴重泛爛啊…

此時其他的寶貝們還是被我藏起來了~~
很不好意思@@"

這可是瘋人院寢室裡的原班人馬啊~~~(哈!


最後放張和丫蓉兒的合照吧~~
就這樣子結束了…




0627補上校外出遊圖~~

去屏科大時不知哪根筋打到被人偷拍了><"



野餐啊……東西全是我的啦!!




不用太懷疑…我身上的衣服~~我是喜歡這個米老鼠的!! 哈~~~


不要跟我搶我的食物><"




謝師宴in 月光盒



我和丫姊~~



好啦~~~
在南部俺最愛穿米老鼠><
只因能讓他跟我一起熱(眾踹

總算是完成了謝師宴了啊~~
感動!! 不然身上的班費真的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又不行拿去買寶貝們的東西,會被打掛><


in北校區



回到自己校區的教室外頭照相~~





十分感謝寶貝們的一路陪伴啊~~~
感恩哦^^


這樣子也算是完成了學校照片的部分了!!
雖然說可能照片不只這樣子啦~~
哈~~~

常常出門去玩
不可能只有這樣子的照片~~

往後有機會再找出來放吧(被巴飛~~



以上~~~ 某瘋女的學校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