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七月真是個好月啊~~~
生日的藝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跟二月份有得比就是=口=

因為本人比較懶點~~
所以…就放他們平常的照片上來好了(眾踹
然後~~~祝福也走超簡短路線!!
這陣子腦容量不太夠><"
都跑去占領日本的一大片領域了(被踹回火星

最先放上SJ的天使特特特特特~~



爆可愛的特特啊~~~
那梨窩…啊~~~想撲(被茄爸打飛

七月的第一天就是特特乾媽的生日了!!
在此…也只能跟特特乾媽說聲『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要幸福哦^^
好好的帶領著SJ的弟弟們邁向更美好的前程吧!!

(謎:妳很官方哦~~)
(M*打飛謎:妳是忘了我老爸是專門說官方語言的鄭豆包來著了嗎?)


接著是視覺美男GACKT……



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大俺九歲的哥哥><" (總算有比我大的人了感動 *被踹飛
超級逆生長的(流口水狀態…
是我繼hide之後第二個喜歡上的VR藝人

小GA啊~~你是最帥氣的魔王啊~~~~(吶喊…
7月4 號是帥氣魔王GACKT的生日
魔王哥哥啊…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要繼續做好聽的音樂給我們聽哦>w<
你從來都沒讓我們失望過呢!!
大家都愛你哦^^


接著是A9的將將將將…




將將啊~~~(飛撲

(謎:妳是要撲幾個人啦?)
(M:我高興撲幾個就撲幾個><")

丫將將……
A9大好啊~~~
7月5號是你的生日……

我把虎兄送你嘿(笑
但得先讓我去小司家把虎送來給你才行!!

你生日俺沒辦法送你東西啊~~
沙沙今年的生日我送狗糧給他!!
沙沙有養狗嘛~~
送狗糧他就不用去買了!
再說…

沙沙家在我家隔壁來著~~
哦呵呵…(腐笑

最後~~跟你說聲~~寶貝~~『生日快樂!!』
和虎兄要幸福哦^^


和將將同天生日的還有珈琲店的



算是我在這團裡第二個殺到的><"
那氣質啦~~~~
當然之前在這團裡的小坊也很讚~~
美到一個不行!!

眼睛看了都冒愛心來著(眾踹

(謎:妳這個到處亂爬的人!!)
(M:我本來就是很會爬的人好嗎?不要多說了><")

喲喲…
帥哥(被巴
生日要到了呢~~
生日快樂嘿~~

我叫MIKU這天24小時陪你嘿~~
但隔天請記得…要保護好我,不然我會被MIKU打飛的><



月之海吉他手Sugizo

這哥哥的照片不好找啊~~
但是他真的挺帥的!!
不然放鎖骨照好了!!




鎖骨真美(想撲…
大哥啊~~
你723要出專輯了~~~
恭禧(拍

在自己生日的月份出專輯~~
感覺還真不錯呢>w<

7月8號這天…
大哥啊~~你的生日呢(被踹

小妹在此先祝你生日快樂!!
月之海解散是我們的痛啊~~~
但是看你們都有各自的成長空間還真的是很感動>w<

繼續努力加油吧^^


再來是SJ的澈澈乾媽…



最有看頭的還是那經典的腐笑啊~~~(被巴
澈澈乾媽啊~~
不要說女兒對你不好!!

我這天叫庚寶乾爹煮十人份的北京炒飯給你吃!!
然後叫范范把我家弟弟給帶出去玩整天~~
乾爹的炒飯就讓你一個人吃的夠!!

記得吃完炒飯後要運動哦~~
不然會消化不良的!!
哈~~~

在我心裡你永遠都是那火星星球裡的女王啊~~~(吶喊…
7月10號是你的生日~~
在此要祝你『生日快樂』
和庚寶乾爹感情要繼續美好下去!!

要幸福哦^^





以上  某瘋女的瘋言瘋語…

就先打這樣子了!!!
感覺還真不是普通的累到><"

後面的幾個人過幾天有空再繼續補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