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提醒大家……

進入請帶一下衛生紙來著~~
不然血流成河啊~~~







熟人都知~~
我對A9裡的沙沙和將將有無限的熱情><"
只因感覺和那氣質(暈
我常常都和小司說著~~
妳家養虎;我家養將將和沙沙>@<

在電腦裡無意間發現原來我也有這樣子的照片啊~~
看來是我存了太久了><
存到我自己都忘了這照片的存在…



哇勒……
沙沙寶貝~~~
雖然我知道……
你很愛穿熱褲吊帶絲襪~~
但…

你這樣子真的會讓我鼻血流下來啊><"



性感到一個爆炸=口=

沙我寶貝~~~
算我求你好了~~
你每天都讓我有視覺上的剌激……

俺都快受不了了><"
快來給我BOBO一下(被巴飛

(謎:妳這色女~~)
(M*打飛謎:說啥??我是色女??我就不信妳不是><" 常常看著我家豆包老爸流口水來著~~)

沙沙啊~~~
你怎麼可以瘦成這樣子啦!!

就因這樣子~~
你那修長的美腿…才能性感成像啥樣!!

害我整個變成色女來著=口=
嗚~~~~
那腰…細啊~~
還露小肚臍呢!!

啊~~~~~~
沙沙啊~~~~~
你搬來跟我住好了!!
我會好好的照顧你和你家的狗狗的~~~
哈~~~~

(珉:姊~~~妳不要珉珉了嗎??)
(M:沒有啊~~姊還是一樣愛珉珉的~~把沙沙叫來我們家是讓家裡多點人氣嘛!! 哈~~~)

很好~~~
沙沙啊~~~~
你就繼續這樣子魅惑下去吧!!
總有一天我會把你綁來我家的><"

哦呵呵(持繼性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