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來源:youtube

我好久沒找FTIsland的東西來放放了
但說實話的~~
我無意間看到這PV的造型
真的有雷到><"




電腦啊~~~
你那髮型……
辜且我不說啥~~

你這樣子讓我想到茄子阿爸要是綁這樣子的話
那模樣……

害我當場笑翻
不是說你綁這樣子不好來著
只是看不慣~~有點雷到這樣><"

再說我家弟弟也有綁過類似這樣子的髮型
整個爆讚……
少女來著~~

但電腦……
我不得不說~~你也挺少女的!!
但是這又讓我想到茄子阿爸
害我又再度笑起來

因為很難想像茄子阿爸的少女樣~~
哈~~~~(笑翻

源斌啊~~源斌…
你那眼妝……
真的是~~~

化得有好到~~
哈~~
俺欣賞你(被巴

但是最後不得不說~~~
溫刀的珉煥鏡頭還真的有少到><"

很不起眼的寶貝~~
但是鼓還打得真好來著!!

不得不說~~~
其他幾只鏡頭還真是有少到!!

綜合以上~~~
就是結論了!!

這算是我有始以來最少結論的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