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他所以安踢他劇場之--老米的墨鏡 趴One

事情…發生在美麗的(?)日子(時間不知)裡

某葉:老米啊!我說你怎麼了?
老米:什麼怎麼了?(對著鏡子不停的擺POSE)
某葉:就是你那副眼鏡阿…不、不對,是墨鏡!你在家裡也要戴墨鏡?
老米:這是時尚流行啊!
某葉:我看你是快瞎了才這樣吧……(一臉鄙視)
老米: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呢!看~我這樣多帥!!
某葉:好好好~你超帥的~沒人比你帥了~(邊吃餅乾邊看電視)

嗄~~不知不覺我又無視了有天XD
對不起啊~哈尼(奔走)

前幾天呢,我家親愛的某牙(?)她突然給了我一張很酷的圖
他就這樣對我說:我想爬去電電家了!
於是他把原因傳給了我~
看完之後我便這樣說:走吧走吧,包袱款款我們趕快去電電家吧!
是的,看到這張高危險動作,除了馬戲團(?)之外第二個做出此動作的一個團體--東方神起
好啦…其實也不是很高危險XD只是那裏看起來…好像沒站好就會〝阿~~~〞的掉下去了(攤手)





太練(泰國)的記者會,我很想問他們,明明不是在阿美利卡(美國)拍的寫真集嘛!?怎麼會搬到太練去開記者會呢?
還是你們是突然想要吃榴連才去泰國的!?沒錯!一定是這樣…(某牙:花子是想去看大象!)
(五只:我們比較想看大象!)
(某葉:榴連也很好吃呀……只是比較有味道而已…(跑走))





接下來我要給大家看到我們家老米喔!!
這就是所謂的要入境隨俗嗎?撒挖低咖~這樣?
那幹麻夾著一個麥克風在手中呢?哦~你是要邊說邊撒挖低咖 是嗎?
好吧好吧~暫時原諒你這莫名奇妙的舉動!
(老米:那還真是謝謝你噢!)
(某葉:不用客氣!這應該的(燦笑))




(老米:嗨~大家好!我是頭髮長長的歐正貴氣米喔!大家支持我呀~~(電眼))
(某葉:你以為你是電眼鐘秀嘛?)
(老米:其實我是明秀哥的兄弟阿!)
(某葉:嗄~~~(嚇到跑走))
某葉對老米的叮嚀:不要在室內唱起你是我的眼,知道嗎?




(老米:我那時候啊!看到那個蛋糕那~~~麼大一個,結果都被昌珉吃掉了!)
(珉:你確定只有我一個人吃嗎?難道你沒有把剩下到五分之三吃完嗎?)
(某葉:你們就誠實的說,一人吃一半,就好了,花子會發落你們的!)
(花子:通通給我去拔草!)





(老米:唉唷~那裡有個漂亮美眉呢!)
(某葉:海豚~~~~~你老公爬牆啊!!)
(海豚:什麼!!!???)
(老米:不、不是的~~~)
N小時後……
(海豚:朴有天!!你今天睡廁所!!)
(某葉:哈哈哈哈哈哈!誰叫你室內還戴墨鏡!我就看不順眼!怎麼樣咧?(跑走))




朴有天~~~拜託你啦,不要在室內用你的歐正貴氣頭戴墨鏡吼!
我會心存感激你的~(燦笑)
我還會順便幫你跟海豚說,其實那時候你是在看他喔!
(老米:好…對不起ˊˋ 我下次會記得的)
(其他四只:最好有可能記得)


哈哈哈哈~~~~~燦笑作結尾啊!!



以上 阿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C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