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是我家可愛的範範和唱歌好聽又獨特的藝聲的生日了~~
俺特地從日系又爬回來幫你們寫一點短短的祝福來跟你們說聲.......

『生日快樂 !!』



啊~~
我家範範寶貝....
姊姊來了(被巴

我這陣子真的很懶啊~~~
懶得更文了= =
眼看範範和大云的生日要到了
我都沒有做任何的表示(被巴

沒關係...
人家我...
我把我家弟弟送給範範就好了!
哈~(被一群珉飯巴飛

然後呢...
大云的話更好辦~~~
把我們家可愛的小萌借他一天嘍!
看看......
我對你們多好(眾踹

廢話不多說了~~~~
範範啊…
就如同我家親愛的小玄說的
雖然你沒有在子團體裡
但是你很認真的在戲劇方面發展著

我們都很期待在台灣可以看到你的戲上映哦>w<
你是最棒的!
我們都愛你(被巴死
記得要多笑哦 !
你的笑容真的是太美好了!
讓人會淪陷啊~

大云啊...
你的身體得要好好的休養啊~~
不然會有很多人擔心的!
你的聲音真的是藝術的聲音呢!!
很感動人心的哦!
和小萌的合聲也整個爆讚的~~~

若是有機會的話
你和小萌二個人一起出張專輯吧!
哈......

最後要祝你們這二個寶貝生日快樂!

真是夠減短的祝福(被眾踹


這陣子太懶了,只好走簡短風格!!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