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 不能沒有接棒人。
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1. 跟沈小弟邂逅的場景


電視的mv(不然還能有哪 *翻桌)


 


2. 對沈小弟的哪個地方最萌?


我說~~全身上下都萌,這樣子行嗎?(眾打掛


 


3. 你希望沈小弟是 S 還是 M?


我希望~~他是總攻(這是什麼跟什麼)


 


4. 對於沈小弟的什麼動作很萌?


笑起來的時候~~眼睛大小眼的~~萌到想抱(眾踹


 


5. 喜歡沈小弟怎樣的個性?


認真、對歌迷那種靜靜的付出~~


弟弟很乖雖然沉默,但是始終為人著想! 這樣子的他最nice了啦~~


 


6. 討厭的地方?


這陣子覺得他變的太帥,雖然變帥沒啥不好,姊姊我會負荷不了!


請自覺性的收蘞一下吧~~弟弟!


 


7. 希望沈小弟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他哦~~其實我要求不高! 只要別再繼續長高下去了~~


雖然不是他願意的,誰叫他還在長身體來著= =


 不然我會很可憐,老是抬頭看他><


 


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他哦~~跟任何人都很好吧! 大家都疼他來著~


 


9. 描寫 or 畫沈小弟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我家弟弟一定要是攻~~謝謝! (再次的聲明 *被踹)


然後最注重就是笑的樣子嘍~~那大小眼多惹人喜愛啊!


 


10.當 家人 的話會是?


我是他姊~~已經是家人了!乖~~(被沈小弟飯巴飛)


 


11. 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雖然...我是愛日本學生的服裝,但還是希望弟弟自己喜歡就好!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怎麼說還是這個好啊^^


 


13. 想跟他結婚嗎?


沒想過~~他是我弟好嗎?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我改天有時間會另外獻上的~~


這陣子忙啊= = 要相信姊姊(眾踹)


 


15. 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我對不住妳們(跪
小靜
笑笑
喵媽
餅媽
瑋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