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萌生日那天要去自我解放了~~
所以就先提早一些時間把小萌寶貝的生日賀帖給放上來!!

不要問我去哪裡解放~~
我只是單純的去自我解放~~~

我恨丫~~~~~


(謎:恨的話去國外生活吧!!)
(na:我才不要勒~~把我丟到墨西哥去~~要丟也把我丟到日本嘛~~我不要啊~~~ *跑走…)




首先…
要先感謝一下可愛的丫葉~~
幫忙做了個小萌的賀圖啊……

感謝妳小葉子(抱




小萌啊(飛撲…
你真的是個很棒的孩子!!
6/21這天是你的生日

姊姊雖然沒辦法幫你過生日
但我相信其他的寶貝們會幫你過生日的!!

你生日那天希望你過得快樂又幸福啊~
看你在SJ-M裡很照顧年紀比較小的弟弟
就覺得你是個很棒的哥哥

最後…
要跟大云說……
記得小旭生日時要跟他說生日快樂嘿
最好是可以大家一起幫他過生日

但這也是不我說了就算的事~
一切還是要看某人的決定吧!!
唉…

小萌你一定要Happy哦!
我和小玄及大家都很愛你的>w<
小萌寶貝……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