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夠點點點的……
這幾天樓下一直吵個不停~~

TMD  一直彈電吉他
早上彈還好~~
就連晚上過11點了還給我彈

我房間整個身受其害啊><
整個想打爆他頭的FU

昨晚晚睡還不打緊

TMD早上六點多又給我開始彈是想怎樣??

不要逼我回外婆家跟我妹抱電吉他回來跟你拚哦!!
實在是夠欠打的

欠打到讓我忘了昨天是小綜子的生日~~
小綜啊~~
姊姊對不起你(跪…

吉他對我來說只是個興趣~~
之前愛彈,後來沒時間就停掉了><

不彈的重點也是因為我娘嫌吵來著!!

唉~~~
連彈個電吉他限制也真多><

就因這樣子~~
樓下在彈的時候整個就超點點點的!!

真想炸了他家><
吵死俺

今天也是一樣~~
從下午一點多開始彈到現在三點多了都還沒彈完
害我整個想打掛那人!!

今天晚上不要又來了~~~
不然我明天還得要早起呢~~
怎麼早起啊!!

會死人的吧?
><"


最後要說~~~

請留給我一些不吵的時間好嗎??  

TMD… 害我想炸了他家來著!!




嗚……
弟弟啊~~~
姊姊又開始罵了><

我們回家後好好的算一下總帳來著!
哈~~~

我相信……
應該是算不完的吧?

這陣子機車的事情太多~~
想打爆人的事情太多
當然罵人的頻率又變多了啊@@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事情!!
唉(嘆氣…


以上  瘋女M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