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ㄇㄟ' 』"" 的可愛寶貝學妹們~~

今天是妳們畢業的日子……

學姊對不起妳們來著~~
妳們的畢典……

俺竟然沒有去~~
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距離太遠來著   → 俺瘋了= 口 =

我還真的沒想到二年前我也是在那裡畢業出來的
時間還真的是過得很快啊!!

想當年我要畢業時…
還有可愛的寶貝跑到我寢室抱著我哭個淅瀝嘩啦的

如今……
妳今天也要畢業了~~
寶貝啊……
學姊不在的二年,相信妳自己也成長不少
繼續加油啊>w<


二年前的617
是我和喵媽和嬤及丫姊的畢典~~

那時人沒這麼多的主要原因是……
畢典是星期五來著
然後天氣又整個爆熱 

整個不知是在熱啥屁的><
要烤人乾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今年的621是妳們的畢業……
說實話的~~
我一直以為小亦和思婷也是今年畢業的@@

學姊對不起妳們來著(跪
我讓妳們自動跳級了……

這樣子也不錯啦~~
可以跟老爺一起畢業啊!!(被踹
哈~~

最後……
來回顧一下~~
二年前的自己及同學和學妹們

這照片可能看了要有心理準備來著……
因照片都有點……

少主和班上同學啊~~~



少主和喵媽



少主和丫姊



少主和護理系淑令學妹



接著是現在的少主(暈
二年後…
還真的是有差到    → 嚇倫的真是><"

少主和家裡的三八小妹~~



照相的地點是在我外婆家的房間 =口=
因為房裡有很強的冷氣可以吹(被巴

接著以下是我家八妹的照片~~



我說…寶貝~~
妳是當在拍大頭照嗎??
真的很正經啊(暈




這張還比較可愛啊~~
哈~~



寶貝~~~
妳少逗了好嗎??
雖然姊姊也很逗……
但妳不要學姊姊嘛><"



差點小褲褲就露出來了啊…
寶貝><"



不得不說~~
妳跟小丸子有像到~~哈!!
但請別再吃糖了
牙都要沒了啊~~~~(吶喊…



走小公主路線的八妹~~
哈~~~

這樣子的妳才可愛嘛~~
一定要搞得這麼逗才行嗎??


以上是……  某人的瘋言瘋語(眾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