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得要感謝我家那可愛的瑋瑋寶貝~~~
瑋瑋…感謝妳啊~~~
幫我做了秀秀的套圖>w<

妳不錯哦!!
還知道我神起裡第二溺愛的孩子是秀秀~~
我家弟弟的東西真的是有多了點

妳懂得做我家可愛又帶點暴力的海豚秀秀……
姊姊愛妳啊~~~(抱

看看這…真夠克里斯馬的><






可愛的秀秀~~~
請不要用這眼神看著俺!!

俺會想撲上去的(眾踹


寶貝們做給我的圖~~
我都會好好的珍惜的^^


這些圖都是心血啊……(遠目~~
我相信會製圖的寶貝們~~
往後做的圖會更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