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這個圖怎麼這麼像飛碟來著!!
上頭是不是也有著不少外星人呢??

快看~~~
有飛碟(眾踹





真的有像到啊~~~(遠目…

裡面估計少說有十來個外星人吧??(謎:妳在造謠了~~
這個要說是幽浮還是飛碟啊??

不管怎麼說~~

我還是相信世上有外星人啊~~~
跟外星人用眼神交流感覺也很不錯來著!!

(謎:這女人掉進四次元裡了@@" )


喵喵~~~
這搞不好是澈澈乾媽的飛碟呢!!
然後上頭還坐著韓庚乾爹來著(眾踹

(謎:妳會不會想太多了啊??)
(M:不會啊!! 我只是想很多>w<)

生長在地球的人們請注意~~
飛碟or 幽浮入傾了   → 瘋了真是…

請生長在地球的女王金小花處理一下吧~~~(眾打掛

(謎:那不也是妳媽咪啊??)
(M:是我媽咪沒錯~~但是他住地球啊~~地球是他管的!!)

(謎:那妳住哪?)
(M:我哦??我住『萌』王星呢~~有時還會去火星找我家乾媽來著~~哈!!)

(謎**當我沒問這問題><)



以上~~ 是某女的瘋言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