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圖片都是一段時間堆積而成的啊~~~
十分的感謝我周遭會製圖的寶貝們
因為有妳們…
讓我的圖片、頭貼多了不少~~
感恩啊(飛撲…


話說我這個只會玩剪接不會製圖的小孩……
身旁有著一堆超會製圖的人~~
像我家沁太媽咪、shin哈尼、小玄、小瑋、踢寶…寶貝們~~

有她們這群人的存在~~
讓我感到十分的美好>w<

以下就來把之前寶貝們做的圖放上來……

首先就先來放我家寶貝小珉的特輯><

以下是小玄寶貝做的頭貼:









接著是我家哈尼做的頭貼、無名logo、簽檔和手機螢幕











接著…
裡面的話是我要對弟弟說的^^
有三種版本>w< 字不變就是了!!







接著是小瑋做的簽檔~~



我家沁太媽咪做的簽檔~~



看那眼睛…會電人啊>w<



啊~~~可愛寶貝~~想撲><


再來是踢寶做的logo和簽檔

(現在家裡用的logo)



話說百分之七的珉珉好白馬>w<


yoyi做的logo



阿葉做的頭貼和簽檔






接著登場的是秀秀寶貝~~

首先是小瑋寶貝做的頭貼







以any call做出來的頭貼整個就是大愛啊>w<


shin哈尼做的頭貼和簽檔





以巴黎寫真裡的秀秀寶貝為主啊!!


踢做給我的頭貼




再來就來擺個珉秀的頭貼吧!!
哦呵呵~~~
亂得好>w<

小玄寶貝做的頭貼







個人最愛最後一張的fu~~
哈>w<


再來就是我家的豆包老爸和珉珉的簽檔及珉的頭貼

這是我和哈尼一起共用的簽檔~
shin的愛
< 我的愛



以上的這二個人算是我和我家哈尼的最愛了
哈~~~


再來就是我的重頭戲了……
沁太媽咪做的珉範CP簽檔二枚~~





這名稱叫『從過去到現在!!』**被打飛><


最後來個跟珉珉無關的簽檔~~~
也是沁太媽咪做的…範澈簽檔!!

我和媽咪的共同簽檔



不得不說……
這個簽檔~~整個就是有笑點啊!!
哈~~~~
**笑翻ing…



以上是以珉為主的頭貼和簽檔~~
相信往後還會陸續的新增!!

因為我家的寶貝們都對我太好了~~~
會幫我做頭貼和簽檔那些的!!
真的是太愛大家了~~~
>w<

我能夠有美美的圖都是靠著可愛的大家啊!!
我愛妳們~~~
(飛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