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感謝一下哈尼啊~~
把這個視頻給我看^^

不然我可能也看不到這群寶貝的模樣…
感恩哦~~哈尼~~(飛撲…




不得不說~~
在在啊……
你那衣服是怎麼一回事

有穿跟沒穿是一樣的!!
現在又開始露了

前陣子好不容易不露了呢~~
我也好不容易補了一點血後

現在又要準備讓大家大失血嗎??
這樣子不太好吧??

話說…我家弟弟也真的是太帥了~~
帥到整個想要讓我撲上去>w<

但是…姊姊不行撲啊~~

姊姊在一旁叫就好了!!
哈~~~

弟弟的蓮花指還是出來了~~
在飆高音的時候
整個超明顯!!

弟弟啊~~~
姊姊看了你這樣子…
更愛你了啦^^

你要繼續加油哦!!
姊姊會一直支持你的>w<

浩子在會場帶動氣氛整個很讚
帥到不行!!

神起是最棒的^^

允浩、在中、俊秀、有天、珉珉~~~
你們最棒!!

繼續加油啊^^




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