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性的珉珉日記啊~~~







時間:公元2007年x月xx日
作者:不知為啥最近很多人搶著要的小珉
天氣:太陽公公露出笑臉
心情:不知如何形容的high >w<



有一陣子沒有寫日記了……
趁著假期的最後一天~~
爬上來寫一下日記!!

姊姊都說我這陣子不知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會這麼多人搶著要,害她都沒有辦法找到我人><"

其實說實話的~
珉珉也不知道為啥我會這麼多人要!!
難不成是因為偶像效應出了問題了嗎??

但是也不對啊……
若真的是這樣子的話,應該會是很多姊姊或妹妹們來找我才對!!

我怎麼會搞出了個姊姊的乾媽『希澈阿姨』來疼我了??
真是怪哉!!

(na:珉珉乖哦~~澈澈媽咪是因為看你太可愛~~所以才會這麼疼你啊!!)
(謎:我看不是吧??是因為珉珉常常帶人去給他大玩sm 遊戲的關係吧??所以澈才會疼他!!)

(珉:若是真的這樣子說的話,可能性倒是挺高的!!)
(na:這話不用多說這麼多~~直接去問澈澈媽咪就好了!!)

(珉**點點頭:說的也是~~)

於是我和姊姊二個人就出發前往希澈阿姨家……

看到門口掛的門牌,我和姊二個人有點傻掉~~
因為上頭寫著……

『屬於庚澈的天堂,生人勿進!!』

(珉:姊~~~我可以確定澈澈阿姨的腦袋異於常人了!!)
(na:這個也不是一、二天的事情了,我也不是現在才知道。倒是你那天來時沒有看到這個嗎?)

(珉:上次來的時候不是這個內容!!)
(na:那是哪個??)

(珉:『急需人陪伴的小貓』)
(na:哈~~~看來那時一定是庚庚爹地不在家吧??所以才會用這個!!)

(珉:沒有錯!!)
(na:那照這個樣子看來~~不會他們二個人在床上吧??)

(珉:可能性也挺高的!!)
(na:那我們要怎樣??直接按鈴??)

(珉:姊~~這樣子不太好吧??打斷人家的好事…)
(na:放心~~澈澈媽咪不會怎樣的啦!!因為我可是他的寶貝乾女兒呢!!倒是不知今天範範有沒有在家就是了!!)


(珉:姊啊~~妳每次來這裡都是來看範範……)
(na:哈~~因為範範跟你一樣都是可愛的寶貝啊!!)

(謎:na啊~~妳到底要不要按鈴啊?)
(na:妳去按~~敢叫我按……看來妳真的也是欠我家媽咪修理了!正好~~今天還可以繼續給他修理一下!!)


(謎:不用了~~~我乖乖的站在一旁等你們聊完天好了!!)
(珉**一臉緊張:姊~~~真的要按鈴哦??)

(na:不然我們要怎麼進去屋裡找澈澈媽咪??)
(珉:好吧~~)

(na:乖~~不會有事的啦!!有事情姊姊會負責的~~)

說完na便去按了門鈴……

『叮咚…叮咚…』

過不到二分鐘的時間,屋裡就傳來一頓聲響……
『是哪個不想活的人啊~~敢來吵我睡午覺,簡直是欠k!!』

(珉:姊~~~看來澈澈阿姨很生氣呢!!)
(na:乖~~不會的!!他知道人是誰時會變得很不一樣!!)

門打開後,希澈本來是一臉難看到像夜叉一樣,後來看到來的人是誰時~~
馬上笑咪咪的~~

(澈:哎呀~~~今天怎麼會這麼巧二個人的一起來啊~~)
(na:媽咪啊~~我可是來看你的呢!!想說好久沒來你這裡坐坐說…)

(澈:也知道要想妳家澈媽咪啦!!)
(na:這是一定的嘍!!)

(珉**一臉笑咪咪:澈澈阿姨我也來了~~)
(澈:真是乖的小孩~~阿姨很喜歡你!!好啦~~你們別站在門口了,一起進去裡頭吧!!)

當我和姊姊走進屋裡時,看了差點要傻眼……

(na**看了一下屋內的擺設:媽咪~~你這陣子玩sm 玩得很勤勞是吧??怎麼工具會這麼多!!)
(澈:哈~~~沒有啦!!那只是拿出來擺外頭嚇人的!!)

(珉:阿姨,韓庚姨丈呢??怎麼沒看到他人!)
(澈:他啊~~在廚房裡做北京炒飯呢!!)

(珉**眼睛發亮:北京炒飯……)
(澈**笑咪咪:呵~~~珉珉肚子餓啦??等下庚庚炒完後就可以吃了!!)

(珉:真的嗎??那我先去廚房看飯炒好了沒!!)

說完後我就跑去了廚房看庚庚姨丈做好飯了沒……


(na:我一直很想問媽咪一件事情~~)
(澈:問吧~~)

(na:澈澈乾媽和我家媽咪常常都會因為美貌而吵架,為什麼對我們家的小珉卻是出乎預料之外的疼愛呢?)

(澈**掩嘴笑:哦呵呵呵~~這個還不是因為…我要讓小珉長大會替我出氣啊~~)
(na:哈~~~這個樣子還不簡單~~小珉只要有吃的就能搞定了!!有必要把珉給疼成這樣子嗎?)

(澈:這個妳就不知了!!我想要叫珉來教範範唸書啊~~範範的成績雖然說不錯!!但是要考上理想的高中還是有一段距離~~)

(na:所以就是要把小珉當成你兒子在養就是了!!這也得要通過我家媽咪那關吧??)
(澈:這個不用他同意,只要珉珉同意就好了!!)

(na:說的也是~~)
(澈:我現在只是看在妳的面子上不跟金小花吵~~不然我還是一樣會和他吵個不停!!)

(na:我看吵一定還是吵美貌上的問題吧??)
(澈:這是當然的嘍!!愛說笑~~我是最美的~~)

(na:是~~澈澈媽咪是最美的!!)

(庚**從廚房裡走出來:婆~~炒飯做好了!!)
(澈:辛苦你了庚~~**往庚的臉上親了一記)

(na:我家小珉呢??)
(庚:在廚房裡吃起來了!!)

(na**三條線:我想也是~~這個孩子真的是肚子有這麼餓哦??)
(澈:我看妳也一起去吃炒飯吧!!庚做的炒飯超好吃的!!)

(na:這個我有見識過!!爹地做得很好吃啊~~真羨慕範範呢~~有個這個會做飯的老爸~也有個這麼美麗的媽咪!!)
(澈:哈~~~~~~這是當然的嘍!!)


(謎**果然只要說澈澈美~~一切都好辦!!)


過了半小時後……
我把桌上的東西都清空後,滿足的拍了拍肚子

(珉:謝謝阿姨和姨丈~~給我吃了這麼多好吃的東西!!)
(澈:珉啊~~阿姨問你哦!!你願不願意當我家的兒子~~)

(珉:當阿姨的兒子有什麼好處啊??)
(澈:阿姨會常常叫庚做好吃的東西給你吃!!)

(珉**想也不想:好~~我願意!!)
(謎**我說珉啊~~你也稍微考慮一下好不好??就這麼容易同意了~~小心你家的媽咪啊!!)

(澈**一臉高興:珉珉~~你往後有時間就過來這裡找我,順便幫我看一下範範的功課,你們二個人可以一起寫功課,互相學習!)

(珉:我是沒問題~~範範和我是好朋友,要我過來跟他一起唸書我是很樂意的!!)
(na:媽咪啊~~你別害我家的珉珉哦!!他是個很沒有心機的小孩呢~~)

(澈:放心~~我知道!!我不會害他的~~我也捨不得啊!!)
(庚:珉珉~~~以後就常來這裡吧!!我會煮好吃的東西給你吃的!!)

(珉**露出可愛的笑容:嗯~~謝謝你~~)
(na:聽到媽咪這樣子說我就放心了!!)

(庚:對了~~剛才豆包打電話過來找我,問我說你們是不是在這裡,看來是家裡的人在找你們姊弟了!!)

(na:那這樣子的話,我和珉珉就先回家去了!!有時間會再過來這裡的~~拜拜~~)
(珉:阿姨、姨丈再見~~)

(澈:都說要你當我們的小孩了!!你應該像妳姊姊一樣叫我們乾媽和乾爸啊~~)
(珉:乾媽、乾爸再見~~)

(澈:乖~~~路上要小心哦!!)
(珉:放心!!有姊姊會保護我,因為姊可是跆拳道三段的人呢!!)

(澈:說的也是~~這丫頭很會保護人~~有她跟你一起回家我很放心!!)
(na:說這啥話~~好像我是個男人婆似的!!)

(庚:寶貝女兒~~乖哦!!妳要快點回家,不然等下妳家的人飆來這裡就有得吵了!!)
(na:說的也是~~**看了一眼澈 澈澈媽咪~~~你真的是要繼續跟我家媽咪吵嗎??)

(澈: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啦!!因為要我們二個人不吵的話的確是挺難的~~要不是因為妳的關係,我看我們二個人一定會繼續吵下去的!!)

(na:了解了!!我們回去了~~)

(庚**抱了抱na:回家小心哦!!)
(na**親庚臉頰一下:恩~~爹地~~我會的!!我一定會把珉珉安全送回家的!!)

(澈**快冒火:鄭nana~妳皮癢了……)
(庚**看見老婆要抓狂趕緊往澈的臉上親:婆~~你乖…nana他們要回家了!!)


(澈**被這樣子一親就火氣全消~~)

而我和姊姊就踏上了回家的路……

但我想~~
往後澈澈乾媽和我家花媽咪二個人不知會吵成什麼德性這點就不得而知了!!

看來往後的日子是值得期待的不是嗎?
哈~~~


當我和姊姊回到家時……
客廳裡坐著一家子的人,媽咪看到我就往我身上撲……

(花**抱著珉:你沒事吧??媽咪的心乾寶貝啊~~)
(珉:媽咪我沒怎樣啦!!我有姊跟著我不會有事的~~)

(秀:姊啊~~妳是把珉帶到哪去了啊……媽咪睡午覺起來發現珉不見了,緊張得要命!!)
(na:我不知媽咪在家裡呢~~我還以為只有珉珉一個人在家,所以我就把珉珉帶出門去了~~)

(豆:還好我有打電話去找庚,不然可能還不知道你們去哪裡了!!)
(珉: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花:沒關係,珉珉肚子會餓嗎??媽咪煮東西給你吃!!)
(豆:婆~~我看妳還是去煮吧~~別忘了…大家都還沒有吃呢!!)

(秀:對啊~~媽咪我肚子也餓了!!)
(花:那媽咪趕快去做……)

說完我家那可愛的花媽咪就跑到廚房裡去準備晚餐了…


今天就這樣子莫名奇妙的當上了澈澈阿姨的乾兒子@@"
真不知那時是在想啥!!
怎麼這麼容易就答應了……

(謎**你在想著吃啊~~當然就答應了……)
(珉**妳說啥??不想活了嗎?我把妳帶去給澈澈乾媽處置好了~~)

(謎**別開玩笑了啦!! 快速跑走…)


就這樣子~~~~
我昌小珉~~~
今天成了澈澈阿姨的『乾兒子』了……

最後……
放上姊姊最常對我說的話~~~
雖然是張圖啦~~
但字的內容是姊姊常常對我說的!!




我會一直做姊姊的小傻瓜的!!
珉珉愛大家哦~~~
當然也愛姊姊!!
最愛妳了~~姊姊>w<

by 可愛的小珉




日記回覆:

呵呵
希澈好可愛阿 - / / / / -
小餅也是噢 >/ / / /<

XDDDD
庚寶果然和希澈是最佳夫妻檔XD
兩人的天堂 - ˇ -

那個"小貓咪"更XDDDDD
看來公主都忘了他家還有個希範呢 - ˇ -

* * * * * *
偷偷在要睡覺前來看 : )
喔呵呵
新的小珉日記 (b)

久違的沙發阿 - ˇ - (茶)
有空一定多來的 :)

                                    by 一起四次元的瑋


可愛的珉珉的回覆:

to 小瑋妹妹~~~

說到我家的家人真的不是蓋的@@
有個美貌的媽咪和帥氣又會跳舞的老爸已經很夠了!!

現在又來個熱愛跟媽咪吵架論美貌的澈澈乾媽和很會做北京炒飯的庚庚爸比~~~
這下子真的是會吵翻天了吧??

(謎:話雖然是這樣子說……但是這樣子也沒啥不好吧??因為身旁還有個會做飯的人,這樣子肚子餓就不
怕沒有人煮飯給大家吃了啊!)

(珉**點點頭:這樣子說也是有道理的!!)

但是說真的是很怕這二位媽咪啊~~~~~
到時又吵起來這就不是在鬧著玩的!!

要是他們找姊不在的時候吵起來就有得看了……
看來還是要讓澈澈乾媽繼續迷sm才行啊~~~
這樣子他就不會有多的時間去找媽咪吵著誰比較美了!!

說到範範才是最可憐的……
常常都被自家父母的恩愛給搞到受不了~~~
這點我也是能理解的,因為這就像我的心情一樣~~

有時要睡覺還會被搞到不行睡……隔天要趕通告時就只能在車上補眠~~
多可憐的我啊~~~~

我和範範二個人說實在的也真的是很可憐來著~~
常常要看著自家的父母和姊姊、姊夫們搞粉紅……
想到就不自覺的哀怨起來~~~

嗚~~~~~~~~~~~~~~~~~~~~~
我怎麼這麼可憐啦><

(na:珉珉乖~~~姊姊會愛你的!!你一直都是姊姊的最愛啊…… **飛撲~~~)

(謎:這點倒是真的可以作證~~na比誰都疼珉~~是不爭的事實!!雖然她也愛秀秀~~因為秀有個伴後就慢
慢的放手了……)

(na:誰說我放手了??我是在找時間把秀給抓回來我這裡!!開玩笑~~怎麼能讓那知米老鼠得逞呢~~)

(珉:對嘛~~姊姊可是最愛我和秀秀二個人的呢!!當然最寶貝的人還是我嘍>w<)

(na:你知道就好了~~)

最後還是很感謝小瑋妹妹對我的日記的支持啊~~~
**給個大大的擁抱~~~

往後珉珉有時間會繼續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