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是之前一時興起寫出來的
由於認為~~~整體感很有趣,於是就重新放了上來!!







日期:公元2007年X月XX日
作者:肚子餓的昌小珉
天氣:雨啊~~你怎麼下不停?
心情:餓到想咬人!!



肚子就在餓了~~
還得要寫...
媽咪和乾媽的美貌比較!!

都是媽咪把我的食量給減少了啦!
看來這是他在罰我...
在姊姊這裡偷發文~~

現在就開始來介紹一下...
我家的在在媽咪和希澈乾媽的美貌分析~

所謂的隊花...

就是指....萬綠叢中一點紅。

------>˙一群男人中閃亮亮.粉嫩嫩的存在。
------>˙拍攝場的芳香劑、照片背景的玫瑰網點。


大韓民國TOP TEAM>>東方神起 V.S. Super junior
↓↓↓↓↓


大韓民國首席隊花>>

小小芳名 : 金小花(花花媽咪) <------------------->金小澈(公主乾媽)


二位隊花的造型紀錄~~

1. 華麗滿點的初登場
↓↓↓↓↓

V.S



(謎:這二位果然是在比華麗的就是了!!)

(NA:不管怎麼說...二個人都是一樣美啊!!)

(花**照鏡子:明明就是我美啊~~看那頭髮...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澈**看了一眼花:你少來啦!!明明就是我美~~沒看到...人家我就像個公主一樣嗎??)

(謎**又要開始了~~會暈倒!!)
(NA:二位媽咪啊~~~還沒解析完~~請別緊張!!才剛開始呢~~)

接著是...

2.翩翩花王子>>飄逸褐色中長髮
↓↓↓↓↓

V.S


(珉:不得不說~~媽咪和乾媽~~你們二個人明明就是一樣美的啊!!)
(NA:說得好~~二位媽咪~~你們本來就是一樣美的!!還要爭什麼啊??)

(花:我就是覺得我美啊!!)
(澈:唉~~明明就是我美嘛~~)

(NA:別這麼快就下定論啦!!後頭還有圖呢~~)

接下來...

3.純黑自然系>>清爽可人的短黑髮
↓↓↓↓↓


(豆:嗯~~果然還是我家花花美啊!!)
(庚:我家澈澈比較美!!)

(NA:老爸們...別一直說啦!!繼續看下去吧~~)

再來就是華麗麗的公主之路啊~~

4.朝公主之路邁進
↓↓↓↓
>>在中:西方華麗QUEEN(有皇冠喔!)


>>希澈:東方和風PRINCESS

箭頭:朝『女王』之路邁進

(珉:不虧是乾媽~~你的轉變最多了!!)
(澈:愛說笑~~我是百變的公主呢~~不多變怎行??哪像你媽咪...都是一樣的造型啊!!)

(謎**暈...戰爭又要開始了!)

(花:你說什麼...金小澈~~~你是不是欠人打了??)
(澈:我才沒有欠人打呢~~明明你的造型就沒有我的來得搶眼啊!!這是事實啊~~)

(NA:好了啦!!二位媽咪~~別吵了...後頭還有呢~~我叫珉珉找這個可不是要用來給你們吵架的呢!!而是要讓你們二個人知道其實你們都是很美的!!都是隊花啊~~有必要爭嗎??)


(茄:這樣子說就不對啦!!我家特特也很美呢~~)
(NA:對啊~~特特乾媽是美得像天使一樣啊~~跟我家媽咪及澈澈乾媽是不同類型的美嘍!!)

(珉:我要繼續嘍~~)
(NA:請繼續吧~~)

再來就是眼鏡控的最愛了...

5.眼鏡加分之書卷少年
↓↓↓↓↓



(花:這張就一定是我拍得好了!!看看那眼鏡多適合我啊!!)
(澈:既然你要這麼說的話~~~我就讓你好了!!哈~~)

(花**......:我快氣死了~~不要攔我...我要拿菜刀砍了他!!)
(豆**抱住花:婆啊~~鎮定點啊!!不要這樣子啦!!後頭還有其他的介紹呢~~繼續看完吧!!)

(珉**看了一眼狀況後:我可以繼續了嗎??)

(謎**你要是再繼續~~你媽咪不知道會不會拿菜刀出來砍了澈澈啊~~)

接著是...金毛的媽咪和乾媽的模樣...

6.金毛閃閃
↓↓↓↓↓



(NA:在這裡我不得不說...我比較愛澈澈媽咪的髮色啊!!因為比較有FU~~也不是說花媽咪的不好哦!!而是我覺得我比較適合澈澈媽咪那髮色啦!!)

(澈:寶貝女兒啊~~妳的眼光不錯!!)
(珉:媽咪~~我比較喜歡你的髮色啦!!你不要太早生氣啊~~因為我是真的很喜歡你的髮色啊!!)

(花**高興:真的嗎??今天晚點的宵夜就煮好吃的東西給你吃了!!)
(珉:謝謝媽咪~~ **總算有好吃的可以吃了~~)

(謎**這個媽媽也太好打發了吧??)

7.古裝的隊花
↓↓↓↓↓


王的男人>>在在=綠水(嬌豔度****)
    >>公主=孔吉(相似度****)


(NA**飛撲:我愛澈澈媽咪拿刀的那套古裝啊~~超有FU的!!但是我也愛媽咪穿古裝的樣子啊~~)
(珉:媽咪當綠水時~~真是妖艷啊~~我愛呢!!)

(豆:我也愛啊~~看到都想撲...)
(花:害羞ing.)


8.如果身為女人的話.....
↓↓↓↓↓


(NA:嗚~~~我要哭了~~比我還美啊!!)
(澈:乖~~我家寶貝女兒是可愛~~雖然沒有很美!!但是可愛最重要~~)

(NA** >w<)

9. 隊花養成Tips

˙銅鈴大眼
↓↓↓↓↓


(NA:我說二位媽咪~~是要跟我比眼睛大的是嗎??睜這麼大!!)

˙誘人臥姿
↓↓↓↓↓


(珉:媽咪~~你這樣子會讓人想撲哦!!)
(豆:要撲也是我撲~~輪不到你撲~~)

(NA:乾媽啊~~~你這樣子是要我撲過去嗎??)
(庚:寶貝女兒...別亂撲啊!!小心妳媽咪打人!!)

(NA:不會啦!!媽咪他人很好的~~)

˙小鳥依人
↓↓↓↓↓


(NA**指:澈澈媽咪...你小鳥依人的對象~~會不會搞錯了呢??怎麼會是...要讓人用來實驗看看磨擦會不會增值的小面額 0.0)

(澈:哈~~那是意外啦!!)

(庚:放心好了~~澈澈還是我的啦!!)

(NA:這點我倒是很能肯定~~因為也就只有庚寶乾爹能了解我家澈澈媽咪啊!!)

珉:『接下來的才是重頭戲啊~~~』 >w<

˙二位隊花的護花使者(炸)>//<
↓↓↓↓↓


(NA:啊~~~~~~~~~~~~~~ **指庚寶 我想撲啊~~~~~)
(澈:寶貝女兒~~我知道我家庚寶很帥氣~~但...妳也別這麼high啊~~)

(NA:哈~~沒辦法...就看到照片覺得很有FU啊!!)
(豆**一以臉哀怨:鄭NANA...妳家老爸就不帥哦??)

(NA:也帥啊~~但是太常看到你的臉就沒啥感覺了!!哈~~)
(豆:那這樣子我乾脆離家出走好了!!)

(花**高興:真的嗎??好啊~~你就離家出走吧~~這樣子我才能快樂過活~~不用煩惱起不起得了床了!!哈~~)

(NA:既然媽咪都這麼說了...老爸~~你就離家出走吧!!)

(豆:我才不要勒~~我要留下來~~)


(謎**果然是個賴皮的老爸~~)

(珉:最後的總結是...媽咪和乾媽都很美~~都是各隊的隊花啊~~沒有必要爭誰美吧??因為都一樣美!!)

(NA:說得好~~珉珉~~)
(花:仔細這樣子想也對!!澈啊~~既然都一樣美~~我們就來開個美人兒俱樂部吧~~)

(澈:好阿~~這個主意不錯~~多找一點美男進來養眼也不錯啊!! 哈>w<)

(NA**我暈~~不會吧??二個人開美人兒俱樂部!!雖然這對我來說有好處~~因為可以看盡花美男啊~~但我想往後他們二個人吵架的機率還是挺大的!!因為...他們吵慣了~~不吵也很難啊!!)


以上是...
肚子餓的昌小珉報導~~
希望各位喜歡!!
再來就來個動圖吧~~



知道此時的我在想什麼嗎??
聰明的人一定就會知道了~~
我在想...

『我的肚子好餓哦~~人家我想吃東西啦!!』

正如同我現在的心情寫照啊~~
我要繼續來去吃東西了~
快要掛點了~~

對了~~
最後要告知一下各位!!
珉珉往後的一陣子都會很忙~~
所以可能沒有辦法寫日記了~~
要等珉珉有空時才會寫嘍!!

請各位寶貝們...
繼續給小珉支持哦!!
謝謝~~

珉珉愛大家~~
>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鄭的廢言:

珉珉啊~~~
你做得好~~
資料找得不錯啊!!
姊姊佩服你~

果然是有認真在找資料的小孩啊~
往後姊姊會期待你的搞笑日記的!!

繼續等待你的寶貝日記~~
相信大家也都會等待著的!!
哦呵呵~~~




日記的回覆:

Na~
經典阿 (b)
上傳圖片很累吧 - v - , 辛苦你了 ( 拍拍 )
下次乾脆連我家特媽也來好了XD
(( 迷 : 3大美人的爭奪 0.0
(( Na : 不好吧 0.0 這樣會累死我Orz

不過這次真的很棒
小珉的日記越來越精采了XP

- - -

小珉 :
恭喜你阿 ,,
終於跟花媽坳到食物了 - v -
你的日記超棒 (b)

姐弟倆一起加油吧 ! ! ! !
創造出完美瘋狂日記XD

喔齁齁~ ( 希澈式招牌笑聲XD ) <毆死

                                       by 一起四次元的瑋


肚子餓的昌小珉回覆:

to 小瑋妹妹~~

謝謝妳稱讚我的日記寫得好~~
我的日記也多虧了姊姊在一旁督導~~
哈~
才會寫出這樣子的東西來!!

我會繼續寫出更棒的日記來的~~
我也很高興我從我家媽咪那裡有不少好吃的東西啊!!
誰叫我餓不得啊~
哈>w<

-----

給小瑋的話~

別累死我了啦!!
三個人~~
到時真的吵起來的話....
茄爸會和我家的媽咪們打架吧??

我知道特特乾媽是不會用武力的!!
但是我家另外二個媽咪是會哦!!
常常在上演武打戲啊~~

到時一定會很慘~~
好不容易解決了二個人~~
但又怕到時他們又會吵起來!!
說真的...

我也很無奈啊!!






圖片來源:http://blog.yam.com/linyen. (圖片自行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