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總算是慢慢的把開頭的文章給搞定了(倒~
這陣子忙著看文啥事都沒做(該打了*被巴飛

這文還是在718之前寫出來的開頭
請原諒我的懶惰(眾踹
俺跟mimi一樣得了懶惰病啊(倒~

但是還是不得不把這文慢慢的放上來- -"
不然我可能會被人劈...



廢話不多說了~~下面放文^^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李海兒,我的小名叫狗狗,有個哥哥叫李赫寶,有個小名叫海獅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們這二個人的名字怎麼會取得這麼怪

但是就因家中父母太過恩愛

所以把我和哥哥取了這樣的名字

 

老爸和媽咪都不知結婚多少年了

還在渡蜜月...

搞得我和哥哥二個人也挺無言的

但是講真的這也算是他們倆人的情趣了吧!

 

老爸和媽咪還是一樣過著幸福的生活...

如果老爸被媽咪使喚來使喚去的模樣稱之為幸福的話

老爸就真的是非常的幸福了!

 

以下是每天在家裡都必定得要上演著的戲碼......

 

客廳-

 

『赫宰啊~BADA的飼料你放到哪去了!快去把飼料倒好餵BADA吃吧~不然BADA會肚子餓』東海坐在沙發上叫著。

 

『小海,我馬上用飼料給BADA吃。』赫宰從房間裡走出來,說完後就走到廚房去用飼料去了。

 

『真是奇怪...狗狗怎麼到現在還沒回來啊~~看了時間也該回到家了吧!』東海看了一眼時鐘後說。

 

『小海~~你不要太煩惱海兒,海兒她很聰明的,不會在路上出什麼問題!再說有赫寶跟她一起回家,其實不需要擔心太多的!』赫宰拿著飼料倒在碗裡,BADA窩在一旁等著吃飼料。

當飼料裝好後,BADA快速的走到碗的面前吃起自己的食物來了...

 

『不說這個還好,一講到這個...我就不得不說~赫寶他跟海兒雖然差一歲,但是在學校赫寶一點也不照顧海兒吧!讓我覺得赫寶完全沒有當哥哥的樣子~』東海坐在沙發上嘟著嘴說。

 

『這樣子啊~但是赫寶跟海兒二個人感情也挺不錯的吧!所以我覺得他們在相處上是不會出問題的。』赫宰坐在東海身旁說道。

 

就在此時大門的鎖被打開來,一前一後的走進了二個面無表情的人...

 

『李海獅、李狗狗回到家都不會講話了啊?真的有這麼累嗎?看到人都不會說話~是啞巴不成?』赫宰一臉嚴肅的看著自家的孩子

 

『老爸、媽咪我回來了!老爸你就不用故意裝那嚴肅樣給我們看,你的個性我們都了解的。』李海兒二話不說的走到東海旁邊坐下來

 

『爸、媽我回來了~』李赫寶一臉無奈的坐在另一邊的沙發上

 

東海看了一眼兩兄妹的表情後說...

 

『你們二個人是怎麼回事,怎麼感覺看起來心情不太好的樣子。』

 

『媽咪~~沒事的啦!反正都習慣了,哥每天放學都要讓我等好久,等到整個就是想要打他。』海兒一臉沒啥的說。

 

『李海獅,媽咪是怎麼跟你說的...在學校放學就跟妹妹二個人一起回家,你還讓狗狗在校門口等你,你到底是不是哥哥來著,還讓妹妹等這麼久。』東海生氣的說道。

 

『媽~~我是被一群女生圍住走不開啊!又不是故意要讓狗狗等我的~』赫寶一臉有苦難言的說。

 

『呵~~沒想到赫寶在學校人氣這麼旺啊~~不虧是我李赫宰的小孩!

 

『李赫宰,你不要沒事找事做,沒看到我在跟赫寶講話是嗎?赫寶有女生追你就高興成這樣子,搞不好我們家海兒也有男生追求也說不定!

 

『老爸、媽咪啊~~你們二個人不要為了我和哥的事情吵架嘿!我和哥的問題我們二個人會解決的~~媽咪還是就好好的想想要和老爸怎麼過結婚紀念日吧!不是時間算起來也快到了嗎?』海兒貼心的說。

 

『對啊~爸、媽,我和狗狗的事情我們自己會解決的,所以你們儘管放心!』接收到在一旁悄悄眨眼的海兒提醒赫寶接著說道。

 

『小海啊~~赫寶和海兒說的對啊~過幾天就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了呢!我們出國去渡蜜月吧~』赫宰一臉高興的說。

 

『媽咪真好~~都可以和老爸去渡蜜月呢!人家我也想要去~~』海兒像牛皮糖一樣黏著東海說。

 

『那天剛好遇到假日啊,所以我們就一家人一起去玩吧!』東海算了算時間後拍拍海兒的手說。

 

『真的嗎?真的可以去嗎?』海兒高興的說著,看了一眼赫宰。

 

被看的赫宰一臉無奈的說『妳媽咪都這麼說了,我能說不行嗎??

 

『耶~~太棒了!老爸、媽咪你們二個放心,我們絕對不會吵你們的,我和哥哥二個人會自己去外晃,你們就盡情的去過你們的蜜月吧!』海兒一臉賊笑的說道,只可惜這個笑容只有自家哥哥李赫寶看到。

 

『那這樣子的話,要到哪裡去玩比較好?小海想去哪裡?』赫宰問道。

 

『我啊~~都可以,只要好玩就好了!讓孩子們提供意見吧~

 

『媽咪啊~~不如我們去海邊的渡假飯店玩好了!可以去海邊玩也可以欣賞海邊風景,這感覺不錯吧?』李海兒提議著說。

 

『對啊~媽,我知道一間海邊渡假村很不錯呢,我們去那裡玩好了!』李赫寶順水推舟的說道。

 

『看來你們都有準備了嘛!我們就去那裡好了,小海。』

 

『嗯~~

 

就在此時...李海兒傳了封簡訊,內容寫著『一切準備OK,飯店房間就麻煩你了!記得把該用的東西用一用嘿~

 

惡魔的翅膀悄悄的長到了赫海家的二位孩子身上,此時的赫宰和東海還不知道到了渡假村還有什麼事情等著他們...

 

唉唉唉~~
就先暫時發到這裡
只因俺後續也還沒生出來
俺是個欠文欠很多的人

讓文自身自滅吧(被打掛

俺說...
娃啊~就先這樣子嘿~
總有一天我會完成這個文的(被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