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要瘋了~
下午四點開始搞動圖
中間扣掉半個鐘頭的吃飯時間

結果到現在只做出了5張動圖- -
俺果然是對動圖要求的有點小高了吧!
但做出來的感覺也沒有真的很好><"

我想我這樣子講可能會被某人幹譙(暈~
廢話不多說~
直接上動圖...

我不得不承認...
第一張做得很有私心(眾踹~

開玩笑~俺家昌昌弟也會彈吉他啊!

(謎:這樣子很了不起嗎?*被踹飛)
(M:妳不會想想...昌昌學吉他之後範範也跟著一起~不是很有夫唱夫隨的意味嗎?)



不得不說~俺真的很愛範範的笑容!
以後要多笑給大家看啊^^


這張...
就是自我想像了><"
但不得不說我的想像力...
哈~了解我的人知道就好(眾巴飛

接著後面的二張~我做到要掛點了!
所以沒有任何的字幕在上頭

範範啊~就盡情這樣子的笑吧^^

(M:呀~包子終究還是包子啊!怎麼看也不會變成饅頭的*眾踹)


最後還是得要感謝可愛的地瓜(抱~
昨晚傳給我範範的花絮avi檔的
讓我可以好好的用剪接來製作動圖
果然我們二個人真是珉範的愛好者啊(這是什麼跟什麼*被巴

還有一個剪接的動圖還沒有製作好
等明天有FU的時候再做吧!
那個也很可愛(要讓我瘋了不成....

最後俺想大喊~

KIM Kibum...請你嫁給俺(被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