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注明唯愛SJ13  www.onlysj13.com
翻譯:aisungmin



我弟弟
2009.04.25 22:25 

這小子!!!!嚇了我一跳~~連點暗示都不給 呵
實在是太驚喜,感動加倍啊 嘻嘻嘻
要你說“我愛你”就那麼害羞嗎?呵呵 也對 我也會不好意思噠~~
現在開始好好打電話 已經經歷三月了 差不多上百萬元了吧。
要說什麼知道吧?呵呵 會期待著的^^
要一直加油 我也好...好...好.....好好的相處吧 呵



不得不說~我對這張照片很萌...哈!







不得不說~~
赫宰的姊姊漂亮>w<

二個人有點小像到!
赫宰啊~你不虧是小妹(眾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