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一直以來就覺得你們這二個寶貝是真的!!
因為…那種感覺是很容易讓人感覺到的~~
你們絕對不是在作戲啊……(吶喊…




F:花仙房



*二輯
SHOW CASE.  
------------MICKY:
永遠嗎?  
---------------XIAH:
永遠.  

*有煥有一次指著俊秀說
:my brother's wife .

*有一次,有天摸了俊秀的手一下,可能是覺得又細了,所以說
:"俊秀啊,是我愛的不夠嗎?"  

*在電臺,主持問俊秀是不是不舒服
.
米說
:"俊秀加油.yusoo forever.我愛你!"

*校園突襲之前,秀要先蒙眼睛回答問題
.
米不讓,秀說
:"爲什麼總是我最後呢?"
米說
:"因爲愛你!"

*有一次日本的節目讓吃生肉,米吃完很不舒服,秀就給遞水,而且遞的是自己的那杯
.

*有天的《太陽雨》的合唱版本
.是俊秀單念的獨白.
在俊秀創作的歌曲《在你身邊呼吸》,是有天念的獨白。


*沒有修改過的
<太陽雨>,第一句歌詞是"不明亮,有些沙啞的聲音"
這不是俊秀嗎
?

*俊秀在日本講冷笑話
.
在中:迎合的最好的人是有天。
  
有天:俊秀的大叔笑話是這個世界上最有趣的。(笑)
  
俊秀:其實我的大叔笑話並不是我一個人想的。首先,就像有天說的,先得到有天的許可,才能說出來。
  
昌珉:這兩個人是東方神起的笑話組。(笑)
  
俊秀:我們是
BOKEI(俊秀)和cikomi(有天)。  
BOKEI:很厲害的聲音/cikomi:給予很厲害的聲音的臺詞的人)

*是
histroy in japan那個系列視頻 秀秀過生日時(有個足球蛋糕).  
大米最後在誇秀秀
. 他喝了酒,臉有點紅,感覺上帶點醉意 .
:其實,俊秀真的很完美 .
然後對著鏡頭
秀秀 生日快樂 .

*大家都很熟悉的米畫上文身,抱著秀的那個圖
.
那可能是
[O]演唱會的後臺.225273.那裏很冷!米穿得很少,露出了有文身的胳膊.秀卻穿了很多,一件黑色外套.
後來
.某個雜志上米的照片,米穿著秀秀當天穿的那件黑衣服.
米不是爲了秀肌肉,而是爲了給秀溫暖
.

2006年底快要進行大賞那時,俊秀病了.
采排後米米一手拿著藥一手拿著水催秀吃藥
.
雖然是據工作人員說的,我們也沒親眼看到,但我就相信
.
MKMF
大獎,秀還在醫院裏,紅地毯上的大米對著鏡頭說:俊秀啊...我想你了.....還學了秀經典的哈康康康康的笑聲.

2006首爾歌謠大賞,最後的安可曲時,米米哭了,唱不下去.
秀秀接過替他唱下去,還給了米一個溫柔的擁抱
.
這時的米米我看你真的好幸福
....

2006年末,首爾大獎,米米細心爲秀清理頭髮上的碎屑

200610月五隻一起參加的女杰,在捉老鼠的環節中,米米錯了,秀秀不得以打了相公,然後又愛憐的抓過米的手輕柔的安撫著.

*米秀參加女杰時,米米打開門,讓秀秀先進去
然後才跟著秀秀屁股後面進去.

*他們在日本玩游戲,米秀扳手腕
.
大家都知道秀秀的好勝心强,玩什麼都要贏
.可是那次他卻故意輸給大米.
還有後面他們玩石頭剪刀布,秀秀和其他兩隻玩一下就解决了,和大米玩就玩了那麼長時間
.

20075月份日本演唱會武道館最後一站,彩排結束以後,秀秀要留下來繼續練習,有天主動提出要陪秀秀一起練習.

MKMF大獎,秀從醫院匆匆趕來,一落座,就迎來米子的關切目光,那眼神,讓我感動.

[某親說]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半夜2點看日本演唱會DVD.
佛說一彈指
30個刹那,一刹那30個須臾.
那次他們唱
hug,朴有天一張難得撲克臉,卻在跳舞對上jjx的那1/900彈指之間笑得如春光般燦爛.  
而我酸痛乾澀的眼睛也在那
1/900彈指之間煽然落淚.

*一次彩排,秀秀當時生著病,允浩說要加一個什麼舞蹈動作
.  
有天說"
可是俊秀身體不舒服" .俊秀在一旁笑 .

*秀秀的生日正逢金唱片大獎,米爺在臺上公開大喊
:俊秀,生日快樂!  
秀秀也說這是他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
!
結束後,米還收到秀飯發來的短信,要他好好照顧俊秀
.
米米回了過去
:沒有人比我更照顧俊秀.....謝謝!  

*大米對秀秀寵膩的眼神沒有一次用在別人身上
,只有對秀秀.

*年末SM
聖誕大碟的內頁裏.
秀秀在上方寫的是
:TO親愛的成員有天啊,我是真的喜歡你,你知道嗎?真的,真心的愛著你....  
下方有天的
:TO俊秀:其實我真的愛你,你知道嗎?我們之間是心(他畫了個心狀)關係的朋友!
秀還說了句:有天啊,我愛你,回家見
^^

*秀秀
06年生日時,秀秀自己在臺上讀fan們的信,一直站在那裏念了好久,有天心疼秀秀了,就把自己的凳子給秀搬了過去,然後,回去坐到秀秀原來的凳子。

*三年前大米還總是愛秀秀掛嘴邊,但現在已經很少說了,現在更多的是看秀秀
....  
現在米爺沉澱了許多,更多的時候是默默的看著秀秀,然後發出會心的笑
....

2005MKMF rising sun獲獎的時候...2只的手緊僅牽在一切.

2005年那次在日本4只給米驚喜的那次生日,在舞臺上的最後擁抱,米雖然先抱是耗子,但是他的眼睛看的是秀,耗子抱上去了,米的一隻手馬上伸向秀,看著他,秀走過來,米用手圈著他的脖子抱著他,然後頭很輕了靠了秀的頭一下.

*日本
STAFFBLOG說排練時,秀感冒了.一個人坐著.
STAFF
描述:覺得神起頓時少了生氣,活力.這時有天過來蹲在秀前面故意打他 逗他玩.
STAFF
很緊張看著,但表情很冷的秀頓時笑了,還勉强地還擊了!
對於有天,秀再要强也從來都是配合的
.

Vacation的特別收錄裏面,他們要分別講自己的故事.
明明是耗子的故事是最前面的,可有天一開口就是俊秀
.要俊秀先說.

*秀的冷笑話永遠都只有有天笑得最開心.


*沒有朋友也沒有家人,只有隊員的日本生活,兩個人一起研究新的
GAO,秀問:"這樣妥當嗎?"猶疑著自己的笑話,米理所當然地說:"搞笑有什麼不好?"就這樣支持了秀,然後我們就看到秀接連不斷創造出的GAO,滿臉歉意的其他隊員和始終興致勃勃捧場,笑得最厲害的米。  

*其他人說話,還在夢游中的米,只要輪到秀講話立刻就醒了過來,每次兩人一起錄電臺,總是笑聲不斷,有時還忘情的聊起天來,位置被安排在後頭的米,仍然經常向前拍打秀的肩,只拍秀的肩。
  

*雜志訪問,秀是米提到最多次的成員,說想要成爲秀的飯,因爲他撒嬌起來連男孩子都覺得非常可愛,從外頭回宿舍時,只要聽到秀的笑聲就會感到安心,在留言給飯時,兩個人一起用了單數的你,而不是你們。
  

*米說,我愛你,很愛很愛你,想哭卻只能笑,我愛你們。
  

*秀說,你的愛和他們的愛,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米逗秀,逗的時候那調笑的眼睛掩不住的溺愛與溫情,到了日本以後米沒有凶過秀,連調侃的話都不太說,只是跟著大家一起逗逗他,然後永遠是最投入跟開心的那個。現在甚至演變成,大家笑秀的時候他在身旁安慰
:"好了好了,俊秀。"  

*米也許不是處處俱到,有時他也會自顧自的事情,可是他懂得以他的方式疼愛秀,理解了以後就常常被他們感動著。
  

06年秀的生日,不同時間地點就聽了米喊了三次俊秀生日快樂。  

07年演唱會,忍不住大哭的米,第一個走過去安慰的是秀。  

*在電臺秀說
:大米的聲音好好聽。雜志訪問,秀說米的寂寞特質容易引發人的母性。  

*節目訪談,當米離開秀的懷抱,秀那時失落的神情,還歷歷在目


*他們連坐通勤巴士都要坐一起
.

*如果俊秀不愛有天就不會當著幾萬人的面爲他
SHOW 海豚音和鴨PP(兩次showcase) 


啦啦啦~~
繼續甜蜜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